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2节

  嘶~

  小蜜蜂最终还是用“避野战术”了,原本还有点小劣势的枪位现在彻底劣势了。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他们C9有点过度回防了,给了对面小道转拱门一个大大的Timing。

  而如今迟迟未响的埋包声,也更加印证了胖球的猜想。

  局势很不妙啊,即使是4V4都很难打了。

  因为jungle可能进人的话,他们再想清掉这个点就费劲了,最少也得是一换一,运气差点,送出去两个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好的选择只能是全去警家回防,等到了第二时间再去拿信息打残局。

  林野也是有点无奈,他开口对身边的阿乐说道:“你先回警家,我从小道找找机会。”

  全都拥挤在警家也不是办法,而且他的大狙在那个位置也不好发挥作用。

  听到林野的话,阿乐毫不犹豫地扭头就走,而林野又架了两秒B2楼位置,防止还有老六偷背身。

  “警家给烟了!”耳机中传来P元帅的信息。

  这下可以确定对面确实是转点了。

  林野感觉B2楼单走的土匪大概率已经退走了,于是切刀快速换位到B小的近点位置。

  repeek出去,刚好看到拱门里面的包匪身影,只是还没来得及开枪,先看到拱门下漏了个土匪头皮,显然是专门来架小道的。

  这是没道具给烟了?

  林野立即放弃了狙包匪的想法,保命要紧!

  他强行将鼠标用力向下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flameZ】

  又快又准!

  玩机器的声音瞬间高昂:“卧槽你的!这个头皮位都能一次狙中!”

  “我刚才说什么来着?!你就看Archer在长枪局怎么狙吧!大狙已经两个击杀了!胖球这把大狙发的真值好吧!”

  “啊!但是Spinx一直藏着B2楼就没走!他猜到CT可能从B小进行回防,现在还想找机会!”

  “完了啊!这个老六怎么这么坏啊!Archer这个时间点肯定意识不到的,毕竟包匪都看见了,就看C9其他人......”

  “啊——!”

  玩机器已经彻底分不清自己裤裆到底是汗还是尿了,Archer今天参数开的也太高了吧!

  特么的!

  刚刚狙完拱门的CT,现在又拉栓直接扭头去看B2楼了?!

  这真对吗?!

  下一秒,B2楼窗口闪过一道土匪身影,林野只是稍微甩了下鼠标。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Spinx】

  轻松接住!

  【?????】

  【不是哥们,薯薯都关了,你还不关?】

  【懂你意思,没关就是开了】

  【A神今天什么情况,打小蜜蜂这么来劲?又开透又开锁的?】

  【不是,这怎么猜到B2楼还有一个人的?露脚步了?】

  【根本没注意啊!】

  ......

  拿到击杀后,林野轻松一笑,就特么知道这个老阴逼要偷自己。

  刚才在拿到火仔人头的时候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那个时间点对方刚刚在拱门漏头皮而不是直接架自己,应该是从B2楼走下水道过去的。

  那么问题来了。

  作为自由人经常单挂的Spinx呢?

  自由人这个位置就跟英雄联盟里的打野一样到处抓人,你都不知道对面打野位置,你在玩什么呢?

  于是林野就感觉这个逼大概率还在B2楼,回头一架,刚好撞在自己的准星上。

  此时的Spinx也是有点红了,刚才豆豆让他赶紧去下水道转点的时候他硬生生顶住压力,说自己有个绝妙的思路。

  思路确实很绝妙,他还刻意多hide了一会,只是结果......

  此时的他怔怔望着电脑屏幕,眼神都不敢往豆豆那边瞥。

  随着林野的前后开弓两个击杀,局势瞬间逆转了,jungle那个位置的图权甚至都不重要了。

  只要C9三个人守住警家,此时拿着C4的载物连警家包都不敢下,而下小道包呢.....刚才道具打B的时候全丢完了,大狙还在小道。

  这时的“英一步”mezii选择主动破局,从VIP窗口钻向警家,想要抓一波Timing。

  但是C9在如今人数这么优势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架这个位置,mezii刚刚露头,就被阿乐瞬间秒掉。

  随后,便剩下载物一个人1V4的残局。

  而C9也对载物进行了最大的敬意,除了林野还在B小架包点外,其他人全部选择了hide。

  说实话,C9之前虽然没打出什么成绩,但当时电子哥指挥的时候,他们的纪律性都要比G2这些战队强得多,而现在胖球来了以后,那就更不用说了。

  随后载物无奈假滴警家包,但在打掉电子哥的情况下还是被身后的P元帅给补死了。

  “NIIIICE!!!”

  回合结束,胖球和P元帅两人同时激动地喊了起来。

  虽然只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长枪局,但已经算得上关键局了。

  毕竟前面输了手枪局,这分再一给就只能0-4开局了,而小蜜蜂则会完成经济的积累,容错率越来越高。

  现在嘛,防守压力至少少了一大截。

  次回合,由于小蜜蜂上回合更新了不少武器,这回合一输,经济就有点烂烂的了,只能选择Tec-9加长枪的组合,道具也买不了多少。

  于是,小蜜蜂的经典场面出现了。

  

  队内除了突破手火仔和薯薯用的Tec-9外,其余人全都是长枪。

  不是哥们,这对吗?!

  就算放到天梯里,一些懂事的都会主动给队内大哥主动发长枪吧?

  这一幕又给玩机器看的“哦齁齁”笑了半天。

  “这沟槽的豆豆真配赢吗,队内最粗的大腿用的Tec-9,其他人配的AK,要不你跟C9学学呢?要不是上回合胖球给Arhcer发了大狙,这分真不好拿吧?”

  “实在不行给载大哥发把咖喱也行啊!”

  【害,小蜜蜂特色罢了】

  【哈哈哈,想起之前载物在小蜜蜂又要突破,又要打残局的比赛了】

  【经典开局杀三个,然后再1V2残局是吧?】

  【沟槽的豆豆能不能滚出小蜜蜂啊!】

  在弹幕讨论期间,小蜜蜂已经准备好经典“飞二楼”战术了。

  B2楼也是二楼好吧。

  只可惜C9这回合原本就是一个212的防守,小蜜蜂第一波道具太少,让林野第一时间就从VIP回防到了超市找到枪位。

  最后的结果也就不用多说了。

  载大哥第一时间还用Tec-9敲了林野一枪头,只可惜不痛不痒,林野反手就是一狙,直接将对方尸体打的滚到一边去。

  标准的对位单杀!

  这个强起长枪局一输,小蜜蜂这下是彻底没钱了,下回合只能选择纯Eco,等再度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3-2。

  连丢三分后,小蜜蜂终于是顶不住压力,点下了图二的第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胖球觉得小蜜蜂开局在B点连丢三分,肯定不会对B区有想法,于是来了波311的重防A区,自己一个人单防B区。

  结果小蜜蜂依旧是选择飞了波二楼。

  只能说,胖球还是读不懂天才指挥的思路,一波道具下来,他连眼睛都没睁开就直接嘎在了白车位置。

  林野从VIP第一时间回防到超市等队友,结果载物这个逼又开了,在没漏信息的情况下AK直接混超市窗口烟将他混死。

  3V4的残局,又没枪位,小蜜蜂轻松拿到了这一分。

  这分一拿,豆豆也终于是找到了自己的得分节奏,只是又没彻底找到。

首节 上一节 142/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