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3节
双方开始螺旋式拿分,等来到比赛第十一回合时,比分已经来到了6-4。
又是一个相当关键的回合了,双方你来我往下经济都不太理想,这回合谁输谁就丢两分。
至于上半场比分是8-4还是6-6,图二的胜负都会走向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果。
于是胖球在这关键回合点出了暂停。
暂停之后,胖球先是深度思考了十秒,随后开口说道:“老电,你等会开局直接跳小道去收匪口过路费吧,最好找个非常规位置。”
小蜜蜂控中路的时候不喜欢给小道过点烟,这几个进攻回合都是,于是胖球觉得这应该是个偷人头的好机会。
“至于Archer......”说到这里,胖球又沉默了几秒后才开口道,“这回合你前顶下水道吧。”
“哈?”林野听得都是一愣,“我换消音吗?”
胖球摇了摇头,“就用大狙,步枪容易对不过。”
前压下水道那个位置,虽然在比赛中算非常规,但终究是以下打上,算是个劣势枪位。
如果用大狙的话,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胖球继续完善道:“就开一枪,如果后续有人,你直接回中路,阿乐会丢拱门展开烟接你,如果没人,你按照自己想法来。”
听完胖球的思路后,林野只能用“真TM大胆”来形容了!
即使是电子哥这种暴脾气指挥,都Call不出这么激进的战术来。
但相比电子哥,这个方法却又十分的有逻辑,顶级非常规啊!
于是倒计时结束,林野切着自己的蝴蝶刀,一波丝滑小身法钻狗洞,随后直接跳下VIP,一路不管不顾的朝着下水道深处推进。
此时中路已经完成了交火。
小蜜蜂果然没给小道过点烟,想着即使小道有人也能靠枪法硬磕下来。
电子哥踩在B小栏杆上这个非常规位置,第一时间直接收掉了第一身位的火仔。
但可惜面对第二时间拉出来的载物时,他却只是将对方扫成大残,完成了人数上的一换一。
说赚也赚,说不赚也不赚。
现在这套非常规战术的压力就给到了林野。
要是他能狙到人,那就是血赚,要是嘎了,或者拿到击杀被人追着补死了,那就是血亏。
林野来到下水道近点,做好准备后直接预瞄下水道楼梯上方的位置re了出去,此时刚好一道土匪身影横拉出来。
Spinx对于CT方下水道前顶是有防范的,在心里也做好了对枪准备,只是还没等他开出枪,屏幕就瞬间变成了黑色。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Spinx】
“好枪!”
拿到击杀的一瞬间,胖球的情绪价值就给了过来,而且此时小蜜蜂的站位也彻底明牌了。
中路出了那么多人,Spinx又挂在这个位置,标志性的拱门夹A前期阵型啊!
于是林野也不打算回中路了,抬手给了颗电视机那个位置的火后,一路走上去又回到了B区。
“我单B就行!你们守3A!”
林野此时的自信也打出来了。
在载物不起大狙的情况下即使小蜜蜂第二时间依旧选择进攻B区,他也保证自己最少能接两个,给队友创造优势的回防局面。
只是小蜜蜂没再给他发挥的机会,继续扭头打了波三人的拱门夹A。
依旧是载物的大残突破拿信息,结果一枪都没开出来就死在了A1位置。
载物一死,小蜜蜂局面彻底崩盘,林野连回防都没了必要,轻松拿下这关键一分。
到了最后一回合,豆豆又是老生常谈,强起Tec-9飞了波二楼。
只可惜胖球这回合安排了个3B的防守站位,丝毫没给对面机会。
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8-4。
-----------------
有点卡文,抱歉,凌晨或者明天早上100%会补一章。
第84章 设计贴纸
看到图二比分定格在13-6的那一刻,玩机器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沟槽的。
说好的天王山之战呢?
说好的世一狙之争呢?
结果小蜜蜂就这么拉了一坨大的?
纯纯烂尾啊!
爱国火箭还没收到几发呢!
8-4的比分进入到图二下半场,当C9拿下手枪局的那一刻,这场比赛的悬念就不大了。
再加上小蜜蜂整体的状态实在不好,就连载物都成FywOo了。
豆豆准备的战术也总是被胖球给解读。
各种因素综合下来,小蜜蜂最终还是以0-2的大比分输掉了这场Bo3。
“唉~”
最终玩机器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感慨道,“真没想到,半年前刚刚拿到巴黎Major的小蜜蜂,现在的状态能这么差。”
“怪不得前段时间卡托维兹一场比赛没赢,两连败直接被淘汰,希望他们能在后续的Major赛事中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吧。”
不过当话题准备转到C9身上时,好像又触发了玩机器的什么底层代码,语调都高昂了起来。
“不过C9现在的状态是真爆啊!RMR直接三连胜拿到了Major正赛的资格......”
玩机器突然又意识到什么,直接激动喊道:“卧槽你的!Archer已经出Major贴纸了?!”
也不怪玩机器如此激动,虽然观众们都说他认这个做父,认那个做父的。
但如果在忠孝两难的时候,他肯定还是会选择忠的,而CNCS的选手们已经有足足五年没有拿到过属于自己的签名贴纸了!
CNCS之前明明是亚洲一哥啊,现在直接成亚洲一哥们了。
昔日荣光啊!
而现在呢,Archer就这么轻飘飘地已经拥有了?
【还真是!什么时候出贴纸这么简单了!】
【不愧是A神啊!从天禄退役到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走完了Danking的一生】
【还是在欧洲鲨鱼赛区!含金量拉满了!】
【兄弟们,感觉CS手游要燃起来了,有感觉吗?】
【哈?CS什么时候出手游了?】
【BUFF啊】
......
……
比赛现场。
“哦吼!”
“NICE!!!”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鏖战,但如今能够3-0直接晋级哥本哈根的Major正赛,依旧是让C9众人兴奋不已。
P元帅哈哈笑道:“都做好了再打一场Bo3的准备,原来是自己吓自己。”
主要是小蜜蜂前两天的战绩实在吓人,大家还以为巴黎Major期间的小蜜蜂又回来了。
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状态又变得这么差,就连胖球都在正面磕枪磕赢过载物几次,赢下这场比赛也是理所应当了。
一凡短暂庆祝过后,C9众人开始走向小蜜蜂的选手席上准备握手。
只是林野刚走到一半就察觉到不对劲。
小蜜蜂的战队气氛怎么这么奇怪?
正常的战队输掉比赛后,气氛要么是沉默发呆,要么是懊恼自责,再要么就是情绪低落。
但小蜜蜂众人只是面无表情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在看到C9向他们走来时,这才放下手中动作准备握手环节。
嘶~!
有一种说不出的怪异。
最怪异的还是大番薯此时正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抽一抽。
像是在哭?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