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1节
真特么把对方当猪宰吧?
不过林野转念一想后压力也小了下来。
就算对位数据拉胯又没事,打不过Top1又不丢人,更何况还是拿了三次的Top1!
有了之前在天禄当鸡的经历,他的心态如今也磨炼出来了。
网上被骂又不会掉肉,等下一次比赛发挥好了,风评又会瞬间逆转过来,反正自己又没说过自己是“世一狙”。
更何况......还不一定输呢。
经过几分钟的中场休息后,身边的工作人员走上来提醒众人进入比赛服务器。
图二荒漠迷城的比赛正式开始。
作为小蜜蜂的选图,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胖球直接安排了个3B2A的防守站位,在林野看小道的情况下,P元帅和阿乐两人缩在阳台上准备一打一勾。
只能说今天胖球完全把豆豆给解读了,小蜜蜂这回合正是一波五小甲的B2楼正面冲锋。
P元帅先行当钩子,在面对五人进攻的情况下,硬生生与火仔完成了互换。
小道的林野赶过来后也收掉了mezii的过路费,但随后被后面补过来的载物给两发直接秒了。
只可惜,阿乐第一次时间藏在阳台原本很神秘,应该要立大功的,但结果面对小蜜蜂的背身连开几枪都没命中,反而是被豆豆给反杀了。
2V3的残局回防,还是载物存活的情况下,C9最终还是丢掉了手枪局。
“可惜!可惜!”
看到电子哥想发脾气,林野赶忙喊了两声,又与电子哥碰了下拳,这才让对方嘴里的话没说出口,不然阿乐这孩子都该自责内耗了。
枪法失误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打背身,没必要上纲上线。
次回合,胖球选择纯Eco,毫无疑问的输掉了对局。
但是胖球却是立了大功!
豆豆选择让Spinx拿着吹风机去踩拱门探A点,而C9这回合刚好是一个3A的站位。
在阵亡两人的情况下,胖球也终于是收下了对方人头。
B区这边自然不用多说了,林野和P元帅两人两把USP直接被冲烂了。
但接下来,胖球的操作就看呆林野了。
对方捡到Spinx掉落的吹风机后根本没有保枪的想法。
在C4快爆炸时候直接从超市踩出去追着人杀,还真让他捡到了B2楼准备撤退的火仔人头!
“轰~”
C4爆炸,比分0-2。
第三回合,胖球直接拿到了4950块钱的经济,他在安排战术前先给林野发了一把大狙,然后自己起了颗闪,连买半甲的钱都没有!
我Chovy!
如果在几天前,别人问林野谁是世界上最牛逼的指挥,他估计得支吾半天,没有一个准确的回答。
但现在!
那世界第一指挥就必须是胖球!
要是谁敢说不是,那林野只能说:“你他吗看得懂CSGO比赛吗?滚出去!”
-----------------
创建了个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一下。
第83章 没关就是开了?
当玩机器看见C9的枪械配置后心中先是一慌。
胖球裸FN57?发完大狙后连个半甲都买不起?
卧槽你的!这么强行吸大狙可不行啊,这要是没打出作用来可是要被喷惨的啊!
在这一瞬间,玩机器脑子里甚至都在想等会怎么洗白他爹了。
但当他看到载物只起了把AK后这才放下心,又“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
“手枪局输了问题也不大,到长枪局你就看Archer这把大狙怎么狙就完了!”
回合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大狙直接朝着B包点方向走去。
他们这回合算是一个212的防守开局站位。
胖球一个人踩黑屋去收集小道信息,说不定还能靠着FN57的近距离优势偷到人头。
至于林野,则是一路踩上了白车位置去直架二楼方向。
按理来说,他们上回合纯E,连败经济也不多,这个回合应该起不了大狙。
不过胖球除了上回合拿到冲锋枪击杀经济外,在最开始的手枪局也特意留了几百块钱,这一波操作下来,才硬生生给林野凑了把大狙出来。
所以小蜜蜂应该是算不准他们有起大狙的经济。
于是胖球让林野开局踩白车,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抓住进攻方走B2楼拿信息的人。
回合时间来到一分四十秒。
林野大狙刚刚在白车上站定,B2楼深处就peek出一道土匪的身影。
果然!
豆豆完全没有想到他们C9会强起大狙,在他的思维里,即使经济勉强够,这种情况也根本不合理啊!
就算儿子和爹双排打天梯,也不能这么强行吸血吧!
于是在Call了波中路夹B的进攻战术后,他开局放心大胆地走过来拿信息。
不过为了防止步枪秒自己,他的走位还是非常小心的,露的身位也很小。
只可惜......架他的是大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apEX】
“我焯!”
豆豆先是被吓了一大跳,镜头下的他都是浑身一颤,随后才反应过来,满脸红温的提醒队友B2楼有大狙在架。
这托码C9真是找了个老登新人吗?这真是找了个爹来养吧!
林野大狙拿完击杀后,第一时间就换位去了超市窗口位置重新架B2楼。
这样小蜜蜂一旦对A区有想法,他也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回防。
毕竟谁也不知道小蜜蜂会不会用“避野战术”,他们这还是第一次在比赛中交手。
“Nice!好枪!”
胖球先是下意识夸了句林野,随后也从小黑屋退了出来,换位到小道贴B2楼的那个拐角位置。
此时小蜜蜂已经将中路给控制了下来,豆豆考虑了一下后,还是选择了进攻B包点。
他现在已经完全是将C9当做曾经的那支NAVI战队来打了,当时森破最大的特点就是狙一枪换一个位置。
不过只是让Spinx单人走B2楼,主攻的火力还是集中在小道位置。
载物和火仔做小道位置的推进,胖球听到动静,急忙补了一颗小道的防守烟来拖延时间。
但这颗烟也暴露了他的位置,胖球本以为对方看到这颗烟时会尊重一下,结果火仔直接混烟,提前枪大拉他这个位置。
无甲无枪,胖球几乎瞬间就被融化。
“小道进来了!最少两个!”
林野听到胖球的信息,第一时间并未有动作,依旧死死架着B2楼位置。
小蜜蜂应该不会蠢到将全部火力放在B小,怎么也应该在B2楼放一个单走的土匪。
只是B2楼的土匪迟迟不过窗口,反而还在那里给道具烧白车之类难以处理的位置。
林野害怕小道的土匪已经贴到近点,无奈只好将自己的身位向左挪了一步,规避B2楼枪线的情况下去架B小过点位置。
只是人没看见,反而是结结实实的吃了一颗满白,他捂着眼睛尝试开一枪,并没有取得效果。
这就是直架大狙的限制了,极其害怕闪光之类的道具,大部分情况下躲都躲不掉。
等他再度睁开眼睛时,超市口火以及超市窗口烟已经到位,直接将他的枪位给占完了。
不过这个时候,原本看拱门的阿乐已经快速补防到了超市,A区的电子哥和P元帅也已经走到了警家。
4V4的残局,还有的玩。
燃烧瓶的持续时间很短,等超市口火灭了以后,阿乐第一时间就peek出去拿信息,林野跟在其身后随时准备补枪。
只是......
不对啊!这都几秒钟了,这么好的下包机会居然不下包?
胖球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不对,赶忙喊道:“小心对面转A!注意VIP!Jungle可能已经进人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