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3节
“真让他给赌到了!Archer还在架A1,他还在架!卧槽!!爹!看一眼A2吧!”
“他根本没有意识到格雷武敢绕这么远换位到A2,你倒是看看啊!”
“Archer这次要真拆了!已经拆一半了!完了啊!”
“啊——?”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gla1ve】
刚才还在紧张不已的玩机器如今却将千言万语化成了一声不知道带着什么情绪的“啊”。
以及一句“这TM开了吧!”
在他的上帝视角中,Archer拆包拆到一半时。
就特么突然一下!莫名其妙的那种突然!
大狙就开镜直接甩到了A2楼。
恰好那一刻,gla1ve端着AK走到了他准星上。
然后就......
这特么不是透是什么?还是透+锁!
难不成还是被蜘蛛咬了拥有蜘蛛感应了?
直播间弹幕瞬间被一堆问号埋没。
【裁判!你看他又开始了!他又开始了!你倒是管管啊!】
【我焯!前面装傻充愣,到最后演都不演了?】
【艹!这要不是挂,我直接吃......爱蜜莉雅的白丝玉足】
【我看懂了,Archer这波残局最难操作的部分是拆包时候忍住笑】
【兄弟们!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Archer开始变强的时候载物刚好拉了!】
【载物被吸干了?】
【尼玛的,我说的是夺舍!】
【......】
-----------------
等会还有一章,但肯定会很晚。
凌晨00:53修复BUG:一章没了,卡文,枯坐三个小时就写了800字。
第57章 凭什么就他准啊!
“WDF!你怎么知道对方绕到A2楼去了?!”P元帅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如果论1V1的残局胜率,CSGO职业圈恐怕还真没有几个比P元帅高的。
就这么说吧,20年卡托维兹的时候,P元帅一共打了11个1V1残局,其中赢了9个!
这个胜率无论放到哪个版本都夸张到离谱好吧!
所以他还有个称号叫做“1V1的神”。
其实刚才他想提醒林野应该主动先去清掉A1的,这样就可以拿到残局主动权了。
但考虑到对方手中拿着的是大狙以及对方步枪的水平,这才一直没有说话。
但没想到林野却是以一个这样的方式完成了残局!
很不合理!
但是这个画面太变态了!
哪有刚刚开镜对面就踩出来的啊!更像是突然顿悟了。
“啊?”林野想了想,开口道,“就感觉这么久没见人,走A2的话应该到了,结果刚好碰上了。”
P元帅:“......就这?”
“对啊。”
P元帅:“......”
他不想跟开子说话了。
感觉?
听到林野的说辞,P元帅都不知道这算是纯运气,还是载物那种意识流了。
……
拿下图二第一个长枪局后,电子哥又Call了个最近百试不爽的“森载”防守战术。
而且还是让林野死守B,不见雷包不回防的那种。
有了图一的那个五杀先例,格雷武这次确实是被吓到了。
在B做默认的Kylar阵亡后立即打了一波拱门夹A的快攻,面对四人重防的A区,最后的结果也不用多说了。
双方比分也顺利来到了3-3平。
情况看似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等到下回合,ENCE又把这招给破了。
而且格雷武用的招式很简单,直接给手感火热的hades起了一把进攻狙,和默认走二楼的Kylar一同双拉。
林野狙掉前点的Kylar后连刀都没掏出来就嘎在了阳台上,再加上对方小道的同步进攻,又让ENCE扳回一城。
电子哥也知道“森载”战术如今只能冷不丁拿来用一次,于是开始重新想办法。
但在随后的几个回合,他们依旧打得非常艰难。
等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居然已经来到了5-7。
说句不敢相信的,他们C9能拿这两分主要还是霍比特这位究极老将立了大功。
一波是B区防守接了两个,给他们争取到了足够的回防优势。
一波是回防打赢了个1V2的残局。
只能说老兵不死,使劲挤两下还是有油的,又找回当年“小ropz”的感觉了。
但在战术这方面,他们C9几乎是被碾压着打的,偶然拿分还得靠个人能力的爆发。
教练groove在赛前叽里咕噜给电子哥讲了一大堆,但知道对面的缺点和能不能抓住机会又是一回事。
林野也能理解电子哥,就ENCE目前的选手状态加上格雷武的指挥,就是让目前世界第一的Faze来打,结果都是两说。
果然不能看队标和对手的ID来判断强弱,也怪不得小蜜蜂会被对方大比分带走。
林野颇为头疼的捏了捏太阳穴,说实话,这还是他自从进入C9以来,打过最为艰难的一次荒漠迷城。
不是比分上的劣势,而是那种不怎么表达的难受,处处受限制,用大狙也完全找不到发力点啊!
groove走上来与C9众人一一碰拳鼓励。
除了林野外,其他人上半场的日子也不好过,等大家的负面情绪消化得差不多,他才开口道:
“上半场不是你们的问题,是我赛前准备做的不够充分。”
依旧是率先背锅,不过也确实有点效果,众人听到后心里起码能好受一点点。
groove继续说道:“但是别忘了,下半场我们是进攻方,主动权可是在我们手中的。”
“而且现在也只是落后两分而已,没必要这么垂头丧气的,拿个手枪局就追回来了。”
虽然荒漠迷城是一张偏向于CT的地图,但毕竟不是死亡游乐园那种大CT图,落后两分的劣势并不大。
而且最重要的是,进攻方可以拿到比赛的主动权了,想打哪就打,不至于像防守方那样被动。
而且这张图,林野完全是可以起进攻狙的!
“加油!加油!”
“争取下半场干回来!”
电子哥也难得喊了一嗓子,不过以他的情商,这句话也是给自己一个人说的。
林野长呼一口气,调整好心态,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
“起两套道具,三人默认走二楼,等一分三十秒直接爆弹去扑警家。”电子哥简单下了一个暴力进攻指令。
他现在心里的火气很大啊,只想狠狠地找ENCE对一波枪。
倒计时结束,林野开局买了烟闪闪,手枪局他就是一个纯粹的道具手,后续再补补枪就行了。
眼看时间快到,林野直接丢出了警跳烟和包点闪,电子哥拿着霍比特丢他的道具同样封了一颗拱门位置的进攻烟。
“二楼出!”
电子哥下完指令后直接踩进A1,虽然有些恼怒,但他的理智还是稍微在线的。
踩进A1的时候,他特意预瞄右手边的死角,看到手持双枪的CT后直接下蹲“啪啪”两枪,凭借着数值将其收掉。
长箱位置的格雷武还想拦截A1冲出的人,但此时A2踩出来的阿乐三人早已经大脚步走到了他的身边,随手将其踹死在原地。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