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2节
“好了~”groove走上来扶着林野的肩膀,一脸溺爱道,“回去复盘的时候再好好分析你的细节,还有一张图呢。”
“别忘了,ENCE昨天可是在荒漠迷城上战胜了小蜜蜂的。”
说到了这个,林野也终于算是冷静了下来,刚才确实是有点过于激动了。
如今的C9对比小蜜蜂,林野感觉光从纸面实力上来讲,小蜜蜂肯定是要强于他们C9的。
光是载物一个人,状态好的时候起码都要顶他们C9两三个人,再爆发一下,一打五也不是什么问题。
林野觉得自己从系统身上获取了那么多技能,像是载物偶尔脱落的几块脚皮一样。
groove见林野冷静下来,才继续说道:“等会我们防守方开局,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该贪的千万不要贪。”
“格雷武的指挥风格就是这样,他们前期控图绝对不会主动换血量,要是感觉自己找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机会,可能就是他们在设陷阱,千万不要上当。”
“还有就是他们擅长假打骗防,所以千万不要过度回防。”
groove一连用了好几个“千万”,以此来提醒C9众人。
“不过嘛,”他又说道,“也不要过于紧张,格雷武也是人,他的指挥也有问题,那就是对于队员们的要求太高了,一旦一个选手环节出了问题,整体节奏都会乱掉。”
“而人嘛,总是会出现失误的,所以你们稳扎稳打就行。”
groove随后又讲了些其他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中场休息时间结束,图二比赛正式开始。
只要赢下这一张图,他们就已经保底占据卡托维兹的六强席位了!
手枪局!
电子哥上来就Call一个他们惯用的防守站位,就是让P元帅持双枪顶到A1准备反刷。
却没想到ENCE直接来了波A1A2的提速快攻,一分四十秒就开始丢警跳拱门烟Rush。
这个快攻让C9众人第一时间都没做好准备。
P元帅用双枪第一时间秒掉了A1第一身位的格雷武,却是被后续的Goofy给大拉补上了枪。
电子哥站在长箱收掉一个,但也很快又被Goofy给一枪身体一枪头给补掉。
阿乐想找机会混烟踩板凳找机会,但点了几枪没点中,又只好混到了烟里。
ENCE这是一套标准的扑警家快攻,后续的林野和霍比特结伴从警家回防。
他们已经相当小心翼翼了,林野还问霍比特要了颗警家闪,却没想到图一没怎么发挥的hades这个时候来劲了。
hades先是躲闪成功,面对拉出来的两名CT直接一枪一个爆头,根本不给反应补枪的时间。
这一幕让ENCE的教练kuben都看得后仰瞪起了双眼。

这就是沟槽的CSGO啊,任何一位职业选手都能打出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1V3的残局,阿乐等警跳烟散之后,ENCE早就埋包hide了,这种情况下,阿乐即使转起来也没用了。
手枪局落败,次回合,电子哥选择刚枪,但是被状态突然火热的ENCE直接一波摧枯拉朽。
等到了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然来到了0-3。
“我焯!ENCE这张图进攻这么来劲?”林野挠了挠头。
不过也没有其他情绪了,毕竟只是手枪局而已,输了就落后两三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然也不会流出“高手不赢前三把”这种经典名句了。
重点还是在长枪局。
“这回合我们前期控中路吧。”电子哥想了下安排道,“Archer你大狙等会上小道帮下阿乐。”
“要是对面实在不给机会,等小道过点烟散了就退回来。”
ENCE属于那种棉花性质的队伍,你进攻他就退,你退了,他又压上来。
所以电子哥感觉前期中路凶一点应该没有问题,万一能抓住机会呢?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接钻VIP狗洞,一套丝滑小连招来到黑屋上小道架住沙袋右侧。
电子哥则是在VIP丢出一颗沙袋的火,让对面即使想要第一时间控中路也没地方站位。
而阿乐开局就踩拱门中路进行前顶。
但ENCE好像预判到了他们这套战术,开局借着小道过点烟直接两颗闷雷,将阿乐炸成了44滴血。
阿乐没有停步,还是将准星放在过点烟边一路前顶,直至走到水龙头的位置。
不过正如groove赛前所料,格雷武前期控图是不喜欢互换血量和人头的。
这就是如今groove和小李子这两位学院派的差别了。
如果换做是小李子,不顾一切代价也要将信息拿到手,但途中要是掉了人,那后续进攻衔接就很难完美了。
“对面不出来。”阿乐又架了几秒后开口说道。
“那先回来吧。”
......
“土匪这边出中路估计也是慢慢出了,B2楼默认做完开始后撤了,临走前还给了颗超市窗口烟,无时无刻都在骗啊!”
“又给了波中路道具开始往A1A2集合!这是要营造出第二时间控中路的假象吗?”
“诸葛雷武啊!要不要这么较真啊!随便打打得了呗!”
gla1ve原本应该是他最喜欢的指挥,但现在看到对方安排出的精妙战术,此时却是有点心慌。
“啊——!开始爆弹了!阿乐想要踩警跳看A2,但是他血量已经很残了!直接被Kylar踩出来给偷掉了!”
“警家烟一交,P元帅和电子哥全找不到枪位了,只能等队友第二时间的回防,这就是诸葛雷武啊!”
......
面对土匪来势汹汹的进攻,电子哥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地等对方进攻道具结束。
不然等对方埋完包又去hide起来,那残局更没办法打了。
于是电子哥直接丢了一颗警家烟外的展开烟,送P元帅混烟出去找机会。
而P元帅也不负所望,蹭着烟边直接收掉了短箱位置的dycha。
但随后在与三明治下的Goofy对枪时,只是将对方打成残血后就一命呜呼。
“下的是个拱门包!三明治大残!其他人没见!”P元帅阵亡后奉献出了自己的最后一丝价值。
“只有两个人?”林野疑惑。
由于ENCE刚才给了中路晚出道具,又给了拱门向A包的展开烟,导致林野总感觉中路哪还藏了个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偷掉。
他从小道跳到中路,随后直接peek下水道,依旧没看到人。
然后又扛着大狙去推匪口,确保自己屁股无忧。
但这时他正好与匪口内刚在B2做完默认退回来的Kylar相遇。
林野直接将大狙甩了过去,但对方仅漏了个头皮,导致他第一枪居然空掉了!
林野急忙切刀拉回身位,拉栓后再度自信re了出去。
这次快走到匪口前点的Kylar已经漏了半个身位,他大狙再度甩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Kylar】
好险!
这一枪要是还空,那真是必死无疑了。
不过如今好歹也是个3V3的正常回防了。
林野拿到击杀后直奔拱门位置回防A区,不过此时A区再度迎来一波人换人。
从B区回防到jungle的霍师傅与刚刚下完拱门包的hades对枪没对过。
此时电子哥倒是从警家踩出来收掉了hades的背身,顺便一个扫转,拿到了三明治下大残的Goofy人头。
但也到此为止了,电子哥刚刚双杀后就被藏在A1的gla1ve给补掉人头。
给林野留下一个1V1的残局场面。
“牛逼!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林野先是夸了一句电子哥的关键双杀,随后直接从拱门踩警跳去架A1。
可惜格雷武这个老狐狸一点机会都不给,架了两秒的林野只能推着大狙走到埋包的地方。
假拆,开镜,不出。
再假拆,再开镜,还是不出!
林野无奈了,自己可是有钳子的啊,这么能沉得住气吗?
真不怕自己直接真拆吗?
C4的声音已经愈发频繁了,林野已经没有多少尝试的机会了。
......
“格雷武打掉电子哥后直接大脚步换位去A2楼了!啊!这个想法太大胆了!绕点距离很远,他赌Archer不敢真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