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6节

  卡托维兹一共出了两颗星,一颗是新星donk,一颗就是老星Archer了。

  他原本以为这两人都是昙花一现的主,结果到了Major之后反而变得更猛了。

  除了NertZ和nicoodoz外,其他人也多多少少有点道心受阻。

  见队员们的心态如此消极,身后的教练TOBIZ无奈起身说道:

  “那个Archer是强,但别忘了,他也不是无敌的,他们昨天还输给了Mouz。”

  “而且我们昨天晚上在荒漠迷城下了多少功夫,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给自己点信心好吗?!”

  听到教练的一番拧绳,X队众人的心态也好了不少。

  毕竟C9有输给Mouz的先例,而且他们也确实在图二做了不少准备。

  他们Mouz行,我们X队就不行了?

  而且X队从进入24年以后,已经在这张地图上八连胜了,一场未输,这也是信心的来源之一。

  “加油!加油!”

  NertZ率先喊了出来,有人带头后,其他人也纷纷附和,士气重新鼓舞了起来。

  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图二比赛正式开始。

  地图:荒漠迷城

  作为X队的选图,C9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

  X队还是很有设计的,第一时间4B集合,打算第二时间从下水道绕中路。

  做完中路动静给人一种拱门夹A的假意图后,再去上小道夹B。

  想法非常不错,毕竟从下水道控中路,很多人下意识都会觉得对方是来打算进攻拱门的。

  结果胖球这回合刚好让阿乐选择了中路前顶拿信息。

  而阿乐则是一口气顶到匪口位置的凹槽处。

  

  K3第二时间来中路丢道具,结果刚好被阿乐抓住背身Timing,一整套控中路上B小道具全无了。

  这让林野看得有些心疼啊!

  如果让他来操作,肯定要狠狠来上一刀,这样自己在长枪局包能起出大狙。

  但没办法,阿乐就是这么一个求稳的性格,谨慎的操作保住了他的下限,也是他为什么生病后还能在C9待下去的原因。

  随着K3一死,X队的整个手枪局战术链断开,之后也是毫无意外的输掉了这回合。

  “NIIICE!!”

  胖球直接兴奋喊了出来。

  之前输给Mouz这张图,再加上还是X队的主动选图,大家都做好了在图二鏖战的准备。

  如今能拿下关键的手枪局,肯定是能长松一口气的。

  “哦吼~加油!加油!争取在防守方拿他个十分八分的!”

  P元帅随后也跟着喊了一嗓子。

  大家都对接下来的局势充满了期待,但是……

  拿下手枪局后,胖球甚至林野都以为X队肯定会选择纯Eco,然后到了长枪局再徐徐图之。

  却没想到X队居然选择了刚枪!

  X队一套拱门、警家跳台再加上警家的进攻烟,一看就是想要强行下包的。

  P元帅原本在长箱这个第一交火点准备爽特,结果一颗火加上大量闪光,直接将他无奈逼回到了警家烟里。

  开局走VIP打算和队友控中路的电子哥不愿意了,直接丢闪,打算强行混烟从警跳踩到三明治强行抢枪位。

  然后...混烟出去的他眼睛就没睁开过,直接被匪跳过来的NertZ踩在头上用Tec-9输出。

  最关键的是,电子哥直接掉了一把消音长枪啊!

  林野自己手中拿的都是鸟狙!

  由于X队开局丢了警跳加拱门烟,也导致胖球以为X队下完包要抢警家枪位。

  于是林野第一时间跟队友来到了警家位置做正面对枪准备。

  再然后...X队下完拱门包后直接五人去抢拱门和VIP图权,无伤占据了优势枪位。

  一波混战之下,仅存活下来的胖球虽然拿着法玛斯完成双杀,但也因为没有时间拆包,输掉了刚枪局。

  “我尼玛...”

  林野真想拽着电子哥这个重大战犯狠狠做一番批斗。

  全队就他的武器最好,结果开局还资敌了!

  自己端着的鸟狙也是被这把消音给害死的!

  他是发现了,当时电子哥指挥的时候,他还能稍微压制一下自己的进攻欲望,只是战术激进了一点。

  自从胖球来了以后,这个逼就有点不对劲了。

  不过在胖球的战术体系里,他确实和林野一样都是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但也不能这么犯罪啊!

  林野扭头看向电子哥,正打算激情rap两句时,结果胖球一句“都认真点”却是让他再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毕竟电子哥也是偶尔犯病,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正常的。

  刚枪被翻,胖球同样选择了刚枪反击,有点效果,但最后却是因为枪械劣势输掉了最后的残局。

  等来到上半场第一个正儿八经的长枪局时,双方比分也已经来到1-3。

  “嘶~”

  胖球挠了挠头,X队在荒漠迷城的进攻方表现与远古遗迹相比,完全不是一支战队呀。

  从节奏上来讲,变得更加主动了。

  胖球明白,一部分是地图熟练度的问题,另一部分是他们对C9做了深层次的研究。

  他想了想后安排道:“这样吧,我们这回合131开反制一下对面控中,如果没动静,那就第二时间靠站位。”

  “如果对面还想要爆A打一波的话,那就别省道具了,别让对面那么舒服的展开。”

  “Archer,这回合你大狙就挂在拱门附近吧。”

  胖球是既不想开局让X队控中控的舒服,但又害怕X队这几个回合打A打顺手了,又来找A点麻烦。

  倒计时结束,林野发出一把消音后捡起了地上的大狙。

  原本刚枪被翻盘后,他们是买不起大狙的,但胖球在刚枪局特意留了经济,这才保证了林野有血可吸。

  林野背着大狙,开局钻VIP狗洞,一套丝滑小连招直接和阿乐一起跳上B小,尝试能不能偷到匪口出人。

  只是X队这回合好像并没有打算控中的想法,B小过点烟都没交。

  “给了jungle和拱门烟!”

  警家的P元帅突然提醒道,与此同时,他手上的道具也是一点没敢省,A1防守烟和A2楼的火全丢了出去。

  “踩出来了吗?”林野问了一句。

  “还没有。”

  听到回答,林野让阿乐架了会匪口,自己提防了一眼下水道后直接回到了A区拱门。

  有了前面几个回合的阴影,林野看了眼A2没出人后也没敢用大狙直架A2,生怕一颗闪吃得自己开始想念家中母亲。

  于是站在警跳楼梯的半道上面壁思过,就等警家P元帅拿信息。

  与此同时,他又瞥了一眼小地图,看到电子哥退到了VIP狗洞外,也就是超市口的那个位置时才放心。

  他是真怕电子哥又突然头铁,站在jungle那个高危位置找人磕枪。

  现在有了中路控制权,等会不管X队是打A还是打B,电子哥第一时间都能回防。

  “匪跳踩上来一个!要打A了!”

  在警亭跳看的P元帅突然喊道。

  话音刚落,林野耳机中就传来两颗闪光爆开的声音。

  只是对方并没有再续进攻烟,看样子是想等埋包之后用来拖延他们C9回防时间的。

  于是等闪爆开之后,林野开镜直接往前警跳上踩了几步,直接去架A2楼位置。

  看到A2楼刚刚踩出来的土匪后,林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sjuush】

  手起刀落!

  拿到击杀,林野移回身位拉栓,正打算第二时间再re时,耳机中突然传来P元帅急促的声音:

首节 上一节 166/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