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5节
突然抬头开镜的击杀,直接把马西西给解说笑了!
但最重要的是!
1V5的残局还剩下1V1!
林野这次终于低头完成了埋包,预估着对面最后一人的回防路线后,选择退到了A厅位置。
等啊等...
在这期间,他的心脏也按捺不住狂跳了起来。
是力挽狂澜般的拯救队伍,还是成为某个人的缩影。
就差最后一步!
如果最后一步没了,前面的一切全都白忙活。
“呲~”
很明显的爆烟声音,紧接着就是拆包声音。
什么意思?
知道自己是大狙,选择直接丢烟拆包?
林野看着自己1/5的大狙弹夹,从埋包到现在,为了防止被抓Timing和拿信息,他一直没敢换弹。
但自己是有手枪的啊!
想到这里,他先是端着大狙,直接re了出去,打算混烟来一枪。
结果拉出去后,nicoodoz没有想要混烟拆包,而是在丢完烟假拆的同时,静步走出了烟边!
就是想骗林野出来的信息!而对方此时就在面对着自己。
林野瞬间头皮发麻,真要成缩影了吗?
但即使如此,他手中大狙已经凭借着肌肉记忆甩了出去!
快如红色闪光!但他自己都不确定能不能中。
下一瞬间,结果出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icoodoz】
“啊啊啊啊!卧槽你的!A神太TM牛逼了!太帅了!卧槽!卧槽!”
薛舟那被攥到嗓子眼的心瞬间落地,同一时间,那压抑的情绪也迎来极致爆发,直接自顾自的大喊了起来!
喊了足足一分钟,他情绪才缓过来。
极致的个人主义名场面啊!
这个大狙1V5的场景,他可能会记住很久!
或许自己以后孩子出生的时候,他还会抱着对方,回忆起这段比赛画面的时候笑着对孩子说道:
“坐好喽!爸爸给你讲个故事,那是CS职业赛场上一记足以载入史册的一枪......”
.......
与此同时,马西西的直播间已经被弹幕占满好几分钟了。
【卧槽!吓尿了!】
【不是兄弟!真TM的1V5啊!】
【服了A神,我真服了啊!】
【又不演了!又透又锁!】
【最后一枪太特么快了!这怎么中的啊!】
【(哭!)这才是真霸王的结局啊!被困垓下杀出来了!】
此时导播又将刚才残局的画面都回放了一遍,每一枪都做了慢倍速处理。
太快了!
不放慢倍速根本看不清是怎么开的枪!
尤其是最后一枪!
尼玛的!
做了慢倍处理后,画面直接撕裂起来了!nicoodoz的身体甚至都开始分离了!
【啊?!这么夸张!】
【这就是超越人类极限吗...】
【不行了!给我看潮了!】
【怎么才三月份,24年的最佳名场面就打出来了?】
【告诉A神!我已经注册完Steam证明我是个人类了!等我来挑战!】
【......】
在残局结束的那一刻,林野感觉自己手都在发抖。
紧接着,脑海中被极致的爽感塞满,同时还有这段时间以来被研究的压抑、烦躁和憋屈。
但在这一刻终于彻底宣泄出来了。
他缓缓起身,握拳冲着X队选手席呐喊。
“来啊!继续针对!”
“老子就在这!”
第96章 老电啊,你也不想你女儿等着急吧(大章)
最终,图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7-5。
X队在输掉那个五打一的残局后好像被打懵了,上半场最后一个长枪局也没能把握住。
甚至刚才面对林野那极具嘲讽的话语都没人做出任何回应。
哪有脸回应啊!
五打一被反杀五个,至少接下来一段时间内,他们肯定能在各种集锦视频中看到自己的ID。
到了半场短暂休息时,X队这几个人才缓过劲来。
但调整好心态进入下半场时,他们这支重组战队的弊端也体现了出来。
主要是进攻方和防守方的指挥思路完全不同。
进攻方得主动控图,决策进攻点,核心是节奏。
而防守方呢,核心点是拿信息布防。
再说简单点,进攻方的指挥像设计师,而防守方的指挥更像是调度员。
K3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指挥,但同样也是一个没有多少大赛经验的年轻人。
从出道到现在,也并没有老选手带他,这也导致他只能看demo自己琢磨研究。
这就让他如今是一个好的“调度员”,比较公式化,但不是一个时常有灵感的“设计师”。
于是当X队来到进攻方输掉了手枪局后,他们图一就开始走远了。
在默认情况下,第二时间集合爆弹打一波,那K3和X队整体都没问题。
但要是中途出点意外,原定计划受阻,那就不好说了,而胖球又刚好是一个喜欢非常规的指挥。
此时的K3更像是,还在OG时被称为“智慧末刃”的小李子一样。
再加上来到防守方后,林野的大狙也能更好发挥。
最终,图一比分定格在了13-8
“唉~”
中场休息期间,K3瘫在了椅子上,捏着脑袋试图恢复自己精力。
跟胖球这种经验老道的指挥博弈,尤其还是进攻方,有点太费脑细胞了。
他的心思全在胖球身上,但队友的注意力却全在林野身上。
“这个Archer到底从哪蹦出来的?!我怎么感觉我是在跟森破对位啊!”
nicoodoz忍不住吐槽道。
他现在都忘不了对方那波1V5,大狙最后击杀自己的画面。
就勾八绝望!
连定位的时间都不留给自己,别说是开枪了。
听到这话,NertZ也想到当时自己被击杀的画面,也是忍不住笑了,无奈道:
“当时看卡托维兹的时候,总觉得对方只是数据好,版本适应的快一点,到Major也差不多得了,现在...唉~”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