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1节
“让我们!有请!Cloud!!9!!!”
选手通道打开,林野举着手,在盛大狂欢下踏上舞台。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由嘈杂逐渐变得统一。
“Cloud 9!Cloud 9!Cloud 9!......”
呐喊声响彻场馆。
走至选手席前,林野与队友们负手而立。
两分钟后,绿龙五名选手登场完毕。
电子哥作为指挥,与chopper短暂地接受了采访。
随后,场馆灯光暗淡下来。
巨大的LED屏幕上开始放着双方选手的定妆照。
略显昏暗的环境当中,C9几人环臂围抱在一起。
groove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道:
“我真的为你们骄傲,当然,我想你们也应该为自己骄傲。”
“两个月前,我们也是这样,也是我们这几个人,相互抱在一起,站在别墅杯总决赛的舞台上,彼此给予着力量和信念。”
“当时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在两个月后,能够站到卡托维兹的总决赛舞台上呢?”
“哈哈,我当时是不敢想的,但是你们真的做到了!”
“看看这比赛舞台!听听周围观众的呐喊!感受一下Spodek场馆的气氛!”
“这不是我们所做的梦!这是真实的!这是我们一路努力获得的成果!现在我们已经站到这里了!”
groove又长出一口气,语调从平缓逐渐激昂:
“我也知道,你们大多数人都站到过这里,也曾捧起过那座冠军奖杯!”
“但又想想呢?中间相隔了多少年?一年?两年?还是三年?而这次之后呢?下一次又会是什么时候?又或许永远不会了?”
“机会总是转瞬即逝的,有时候错过,就是一辈子。”
“而现在,机会出现了,你们自己给自己争取到了几个小时的机会,你们甘心又将它放走吗?”
“不会回答!我知道你们的想法!我知道你们不甘心!”
“所以小伙子们!去战斗吧!去抓住这次你们苦练过日日夜夜才争取到的机会!”
“不要再让它逃走了!”
“因为我们是!”
C9众人大声呐喊道:“Cloud!!9!!”
“Let‘s GO!”
“Let‘s Fucking GO!”
15:00整
倒计时结束。
卡托维兹终极之战正式开始!
双方的地图ban选在上场前就做好了决定。
图一:荒漠迷城
图二:核子危机
图三:远古遗迹
图四:殒命大厦
图五:死亡游乐园
......
......
6657直播间。
“哦齁齁齁!这是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的啊兄弟们!我有一种预感!这场Bo5最少要打到图四甚至是图五!”
玩机器在椅子上摇晃着说道,他现在还在养精蓄锐,势必要在今天进入到全力玩状态!
【爆!爆!爆!爆!】
【要来力!要来力!要来力!】
【爽!!这才叫音乐!】
【qu总发通知让我过去,为了你的事业我必须去了,对不去玩玩TAT】
【刘亦博这个名字是有深意的,北美留学,大学肄业,回国直播,留肄播】
【战斗!战斗!真没想到总决赛居然没有一支流量队!】
【Faze怎么没进总决赛?】
【别说这种肥美听了会掉眼泪的话】
【宣布吧!今年是A神年!】
【冲!冲!冲!】
【A神干碎小南娘!】
【......】
玩机器眼看比赛要开,也不多说废话,直接公式化开场白:“欢迎大家收看由C9!对阵绿龙的Bo5卡托总决赛,我是解说玩机器马信。”
“图一是由......”
......
图一:荒漠迷城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HObbit、Archer
Spirit:magixx、zont1x、chopper、donk、sh1ro
作为C9的选图,绿龙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手枪局,电子哥直接Call了一个爆弹速提B2的战术,想着点一点马西西和宗主这两颗菜。
一分三十五秒的爆弹非常成功。
第一波的人头互换也非常成功,在付出电子哥和阿乐的代价后,马西西和宗主两人分别被补,成功占领B区。
只是意外的是donk这颗魔丸,马西西刚刚在包点外围掉点,donk就从小道位置支援了过来。
这边一过来,超市口也没办法架了,sh1ro的回防很快赶到,闹到最后连雷包都没下成。
这位刚过完17岁生日的俄罗斯天才少年握拳朝着观众呐喊,向万人宣示着自己的赛场统治力。
C9众人也很快明白了怎么回事。
他们特意提前了几秒爆弹,就是怕donk开局借着USP的优势前压匪口拿信息。
没想到对方前压的速度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快,否则也不至于第一时间从小道支援过来了。
公屏上,donk已经开始扣字了。
“如何?”
林野当然知道这话是对他说的,笑了笑,回复道:“就这?”
不管怎么样,气势上不能输好吧。
不过作为进攻方,开局丢掉手枪局完全可以接受。
毕竟这张图都是远距离对枪环境,就算他们提前提防匪口前压,一波对射下来也不一定能够占到什么便宜,等到了长枪局,donk这小子保证不敢前压了。
手枪局没下雷包,只有几个人头入账,电子哥直接选择了纯Eco。
五人特意挂在前往匪二楼的楼梯上。
一方面是为了消耗一下donk开局就火热的手感。
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前安排战术。
回合时间剩余三十秒的时候,五人才抱团又冲了一波B2。
还是非常有收获的,五人不仅补掉了马西西,还将赶来补防的donk给击杀在地。
主要是donk有点上头了,消音一梭子子弹扫完后直接拿着USP开对,结果本来就被打成残血的他直接被最后赶来的林野给补掉。
比分一路来到0-2,本局第一个关键的长枪局,能不能拿到前期节奏就看这一分了。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猛吸了一口大狙,将霍比特吸的开局只能买个半甲穿。
但没办法,为了大局,这是必要的牺牲。
开局,林野帮忙丢了两颗中路的烟雾弹后,便直接扛着大狙前往中路帮忙控图。
如今绿龙控中路全靠sh1ro这把大狙和拱门的donk,只要能起进攻狙,他们C9第二时间就不需要补中路烟了,而且对sh1ro的大狙拿图权也有很大的威胁。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