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0节
林野提醒道:“不过这次可没机会签其他人了,他们都回房间休息了。”
薛舟连忙摆手道:“不用不用!这次就要A神你一个人的!这次给我签到鼠标垫中间,签大大的一个!”
林野点了点头,二十来个人,也就两分钟的时间,不耽误什么。
于是一行人自发排起队来,林野刷刷几下,很快完成了签名工作。
他摆摆手道:“你们快去休息吧,都这么晚了,还这么冷的天。”
这时,人群中站出一名男生,他开口喊道:“A神!你明天一定要夺冠啊!”
林野点头道:“我会尽力的。”
只是这位男生听到回答后没有停下,继续说着:
“我从18年开始玩的CSGO、看比赛,国内的天禄那些战队的比赛我基本每场都没落下,但每次都是越看越失望,但忍不住总想看,总带了点希望......”
林野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A神,说句你介意的,前段时间我还在网上骂过你,骂你C9的临时合同到期了为什么不回国帮帮CNCS......”
“但是......但是......”
这位男生突然以一种林野无法理解的情绪哽咽了起来。
“但是明天一定要加油啊!一定要夺冠啊!A神,你是现在CNCS唯一的希望了啊......”
“......”林野沉默了两秒后,才回答道,“我会的。”
......
.....
经过一晚上的发酵,网上关于卡托维兹总决赛的讨论也是愈发火热。
而卡托维兹官方也在推上发了一张图片。
图片内,林野和donk这两位在各自队内数据最好的选手被放在左右两侧,侧脸做了放大处理。
图片还是各自在赛场中庆祝拿分的“咆哮”图,双方互相对立嘶吼,而各自旁边围绕着则是自家的四名队员。
一眼望去,那种剑拔弩张的感觉简直拉满了,极具张力。
卡托维兹还配了正文:AWP or AK?
含义很简单,明眼人都知道,这场决赛的胜负关键就是队内两位核心选手的发挥。
谁家大哥状态更好,谁夺冠的概率就更高!
下面已经积累了几千条评论,各种语言都有,其中中文也不少。
【我焯!A神这么帅的吗?】
【A神就吃亏在不上相了,线下找他签名的时候本人更帅!】
【夜店组合出击!干碎绿龙!】
【不知道sh1ro这个叛徒眼神在神气什么,今晚就把你打成批若!】
【真不好赢,sh1ro一来,绿龙这块拼图越看越完美了】
【其实说实话,C9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让我惊讶了,就算输了也很强了】
【输?必须给我狠狠地赢!然后拿下那座该死的冠军!】
【两位大哥发挥很关键,但队友也同样重要啊,要是C9其他四个人再像前段时间那样成了四区兄弟,A神大狙抡冒烟了也难赢】
【是啊,单核确实有点难,载物之前坐四区赛车都那么费劲,别说A神了,至少也要双核驱动】
【无论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现在已经很棒棒了!A神加油冲!我们永相随!】
【A神一定要夺冠啊!夺冠之后我就嫁给你!】
【什么情况?A神有女朋友?】
【包假的】
【我懂你意思,那天你和A神聊了很久,聊父母,聊家庭,聊过去,聊未来,直到两个人都说不出话,最后A神说:kkb】
【????什么鬼东西这是】
【......】
.......
2024年2月11日
中午12:00
林野乘坐的大巴停靠在Spodek Arena这座万人场馆旁边。
全队开始签到、安检、进选手休息区。
“Archer!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紧张吗?”
一旁举着个相机的俄罗斯小哥笑着问道,这是他们C9的临时派过来的摄影师,昨天晚上刚到,专门负责拍战队vlog的。
之前战队没有成绩,哪有心思拍这个东西,现在战队都走到卡托维兹决赛了,管理层才想着要做一做宣传方面的事情。
“紧张?你看我的表情像紧张吗?”
林野将自己的大脸怼在镜头上,笑着反问道。
“哇哦!羡慕你的心态,如果是我,现在估计已经紧张得四肢发抖了!”摄像小哥伊万夸张地说道,“能告诉我以及镜头前的粉丝们,有什么保持心态的秘诀吗?”
林野想了想,开口道:“如果你不怕输,就不会紧张,所以我现在还是有点紧张的。”
伊万听到前半句,刚想“哇哦”一下,现在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看来Archer也不是圣人啊。
伊万镜头一转,又跑去拍其他选手。
13:00
C9与绿龙几人进入舞台比赛区,开始调试设备、测试网络,又稍微练了练枪,他们尽量先放空自己的大脑,避免过于内耗。
14:00
距离正式开赛还有一个小时。
C9众人被官方邀请过去拍摄决赛宣传片。
拍完之后,外面已经有一大堆媒体在等着他们了。
“Archer!你现在有绝对的自信拿下这场Bo5总决赛吗?”
“嗯.....有点吧,不过对手也很强,我会全力以赴。”
“噢?可是你昨天半决赛后可不是这么说的哦!你不是还嘲讽了donk吗?”
“哈哈哈,昨天比今天更年轻嘛。”
林野不知道的是,昨天放出“狂话”的donk此时在采访镜头前也说着差不多的话,表现得同样很谦虚。
14:30
距离正式开赛还有三十分钟。
采访环节结束,舞台上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开始进行灯光音效彩排,最后一次设备确认。
双方选手也已经来到选手通道候场,林野也看到了他们的对手绿龙。
他与donk对视上了,Donk恶狠狠地说了一句:“这次我一定会击败你的!包括你们!”
“是吗?那我就拭目以待了,不过,我感觉你还是捧不起那座奖杯。”
两人又没了镜头前的那副谦虚样子。
电子哥正在与他的老队友森破闲聊,旁边还有P元帅,森破这次也作为嘉宾被邀请来到了比赛现场。

三人正在选手通道中有说有笑,像是在怀念曾经,又像是在感慨当下。
几人聊了几分钟,森破拍了拍电子哥的肩膀,说了句加油,随后又来到林野旁边,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真的很羡慕你。”
“加油吧,希望你能再带电子赢一次,虽然他平时的脾气不好,但他是个很纯粹的人,有时候比赛中说的脏话不要放到心上。”
说罢,他率先登上了舞台进行采访。
14:40
距离正式开赛还有最后二十分钟。
观众们已经陆陆续续全部进场,一层又一层的欢呼声开始涌起,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下,场馆内的气氛逐渐火热。
14:50
场馆内的观众气氛已经达至高潮。
象征着卡托维兹最终荣誉的冠军奖杯,被卡托维兹市长亲自抬到舞台的最中央位置。
它在灯光映照下熠熠生辉,默默伫立,等待大战之后的最终胜者来捧起自己。
现场主持人举着话筒开始嘶吼: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