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80节
此时林野还在黑屋烟里,听到霍比特的信息后直接掏出一颗炸烟雷。
“轰~”
黑屋烟散开,林野直接repeek出去,看到侧梯烟边一道土匪身影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穿烟击杀了gla1ve】
成功拿到首杀!
此时阿乐也从A厅顶了出来,已经和dycha对上了枪。
由于dycha早早占住了A厅外的箱子位置,两人此时竟直接对着箱子互穿了起来。
但因为阿乐手中的消音子弹太少,一梭子扫完后,居然只是将dycha穿成了半血。
而dycha也在数着阿乐的子弹,知道对面没子弹后,直接又一个大拉,将想要跑回去的阿乐射杀当场。
......
“‘我的子弹比你多!’这也行吗!!这箱子估计都要被打烂了,最少几百伤害,霍师傅这边还贴着掩体想找Timing。”
“但是从匪跳下来的Goofy是一直看着这边的!Archer手上没有炸雷烟,帮不上忙,完了呀!霍师傅也倒了!”
“这波一换二根本不赚啊!电子哥还想在狗洞找机会,但是土匪已经意识到了,根本不给机会啊!”
这就是临时战术的坏处,可能会抓住机会,但也容易露出破绽。
CT在这张图上本就是劣势,现在还陷入了人数劣势,局面愈发困难起来。
此时黑屋烟已经散了,林野切刀快速peek了一下。
焯!
三名大汉在水下正直直朝着他走来,这又是怎么猜到自己单B的?!
林野真怀疑自己和电子哥到底谁才是倒霉蛋了。
还是自己真的就是塔斯丁狗?
其实ENCE水下打B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没有中路的控制权,而B门此时又刚好有个做默认的Kylar。
再加上他们已经拿到了人数上的优势,夹B是最合理的选择。
“水下人三个!朝黑屋来了!”林野立即退至B包点。
“马上到,我们侧梯绕水下。”
听到电子哥的信息,林野瞥了眼小地图。
尼玛!
这才刚刚走出匪口的位置!
不过也不怪电子哥,这个时候水下肯定是有人盯着狗洞的,这要是直接跳下来,跟送死也没什么区别了。
林野无奈,只好丢了一颗B门外的防守烟。
三个走水下打黑屋,另一个人的位置自然就能猜出来了。
丢完防守烟,林野掏出大狙直接架住黑屋出口,看到身影的一瞬间,快速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ycha】
一击得手!
林野快速回掩体拉栓换弹,准备repeek出去再找机会,然而此时他听到背后响起了大脚步。
林野急忙将鼠标从左移到右,看到一个土匪直接从B门防守烟中跳了出来!
对方是锁定他的位置想要直接扑死,但林野此时的拉栓已经完成!
他直接开镜甩去,近乎瞬镜!
以他的经验感觉加上自别墅杯以来夸张的大狙命中率所带来的自信,这一枪绝对中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Kylar】
果然!跳烟而出的Kylar直接当场坠落!
CN防空炮可不是盖的!
连续两个击杀,直接将后续的Goofy和hades吓得有点不敢继续出黑屋了。
他们当然研究过C9,也知道C9这位主狙很准。
但哪有小孩天天吃奶啊!
这种靠手感和状态的狙击手神一场鬼一场才是常态,所以他们重视了这位狙击手,但又不是那么重视。
毕竟前面有个回合,他们A连A厅夹击不也和对方一换一了嘛!
而现在......
对方气势太足了啊!
但犹豫只是一瞬间的时间,因为C9可不只是剩了这一个狙击手,电子哥和P元帅还没信息呢。
“一起压!小心peek!”
hades喊了一嗓子后直接带头大脚步冲了上去,刚走半路,对方果然又re了出来。
他连急停都顾不上,直接开枪扫射。
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hades】
四杀!
技惊四座!!
收割人头之后,林野再度退了回来,但身上血量就剩13滴了,子弹擦边就得死。
最重要的是大狙没子弹了!
刚才霍比特在水下被击杀时他尝试混了下烟,后续一直没想起来换弹。
林野默默叹了口气,五杀又没了。
念头刚起,脑海中传来“叮~”的一声。
【狙击专精(中级)→狙击专精(高级)】
【狙击专精(高级):使用狙击类武器时,基础属性增加4%;附加状态:气定神闲】
【可升级,下一等级基础属性增加至6%】
【升级条件:在正式比赛当中,使用狙击类武器击杀1000人;目前进度:0/1000】
林野哪有空去欣赏自己技能升级,他只是感觉自己状态什么的好了那么一丢丢。
但是!
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想到就干!
林野直接将手中“霸王戟”高高抛出掩体!
接着,他掏出上回合缴获的沙漠之鹰,直接大拉而出!
队友全死,Goofy本来就如惊弓之鸟,看到大狙模型被抛出来的瞬间就被吸引了注意力。
噢!只是大狙。
啊?只是大狙!
只是这么稍微微一愣神,一道CT身影横拉而出。
“砰!”
极有力气的一枪!
【Archer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Goofy】
……
“repeek大帝啊!Archer又拿到了hades的击杀!有五杀吗?啊!大狙没子弹了呀,太可惜了!还想躲掩体拖队友回防吗?Archer他也太团......”
“啊——”
“啊——”
“卧槽!你妈这什么东西啊!!天降二西莫夫!!Goofy没反应过来!直接被Archer沙鹰给爆了!”
“卧槽你的!这是人类敢想出来的操作啊!这操作难度比天降龙狙还要夸张啊!!”
“这可是1V4的‘天降龙狙’啊!”
“啊啊啊——我服了啊!太牛逼了啊Archer!还有什么操作是你做不出来的吗!?”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