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76节

  【我笑得不行了!C9怎么赌错点还能赢啊!】

  【电子哥:奇怪,我明明都重防B区了,怎么还头铁去打B啊!】

  【哈哈哈!大B哥死的一瞬间,是不是都感觉对面是森破了?】

  “奈!!斯!!这次真给你狙完了啊!!”

  P元帅说的是上次永恒之火的那个单B四杀,这次倒是一点遗憾没留了。

  其实听到林野的求救后,P元帅已经马不停蹄地往B区赶了,结果人还没到,回合就已经结束了。

  胜负和自己完全没关系啊!随便刷刷步数就赢了!

  林野也是心有余悸地长出一口气。

  他终于明白载物为什么要搞个音乐盒了,这特么费劲打完几个,哪还有力气和精力去嘲讽啊!

  倒是电子哥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开口道:“要不下回合你再试下单B?”

  “你妈了个......”

  ......

  NAVI再度输掉长枪局后人已经麻了,而且还是一波5V1输掉的!

  这搁谁心态都得崩啊!

  他们这个阵容以后或许会有很高的下限,但绝对不是现在。

  刚刚转到国际阵容的他们,目前队内有些人甚至连英语交流都说不流畅,这成绩能好吗?

  再加上b1t和IM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枪法很多时候都是变形的。

  而且小李子还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昨天备赛的时候,将精力全放在怎么针对Archer这把大狙身上了,甚至将对方当做了森破来对待。

  却没想到电子哥今天是指挥和火力两开花!

  不说战术有多么精妙,但偏偏有种大力飞砖克制他的意思。

  但他重新将精力转到电子哥身上吧,Archer这个人又蹦出来了!

  小李子感觉自己头已经开始痛了。

  这种头痛持续了十几分钟后才得到缓解。

  因为此时他们已经以2-13的耻辱比分输给了C9。

  又过了约莫五十分钟,图二远古遗迹的比赛也已经结束。

  这次NAVI倒是有了些体面,鏖战到了6-13,拿到了小镇足足三倍的分数!

  究其原因除了NAVI本身的问题外,电子哥和阿乐两人在远古遗迹简直杀疯了。

  电子哥29-12的KD,Rating数据1.69。

  阿乐19-9的KD,Rating数据1.62。

  而林野……则是砍下了13-11的豪华KD,Rating数据0.9……无效人头也不知道占了几个。

  但林野也没办法啊!

  作为进攻方开局,C9直接拿了个8-4的开局。

  NAVI的防守简直跟纸糊的一样,两人突破就有,林野只能靠着运气捡捡人头。

  下半场防守方赢下手枪局后,他的大狙刚掏出来,比赛又快结束了。

  完全不给自己刷数据的机会啊!

  至于为什么阵亡了11次,呃,那就有点玄学了。

  比如对方的子弹为什么总能穿过密集的人群,从而打到身位靠后的自己身上。

第53章 让你赶森超载,你去赶载物飞机?

  “13-2!13-6!两张图全是碾压啊!这说出去谁敢信啊!”

  虽然看了整个赛事过程,但当最后看到两张图的比分时,马西西还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毕竟这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就是NAVI正统之争,不说打到天崩地裂吧,怎么也得干到海枯石烂啊。

  最好是两张图全部鏖战至最后一回合,再到图三打上他七八个加时,最后败者食尘,胜者为王。

  最好双方再赌上队标。

  这样的结果才有史诗和宿命感啊!

  却没想到最终C9却以碾压般的姿态获得胜利。

  NAVI在自己的选图小镇上,更是拿到了两分的好成绩。

  一旁的Mo附和道:“唉~主要还是NAVI的选手状态太差了,而且差的不是一点!”

  C9的状态就不必多说了,前段时间刚刚别墅杯夺冠,之前外界讨论的队内矛盾,如今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最大的问题反而成了电子哥因指挥分心导致火力下降,以及阿乐的身体状况。

  纸面实力好像不再只是纸面,而是真的能发挥出作用了。

  马西西乐呵道:“感觉NAVI上大当了啊!IM他与巴黎Major时的表现差太多了,不过嘛,其他几个好像表现得也不咋样。”

  NAVI之所以买IM,就是因为IM当时在巴黎Major的赛事平均Rating可是1.78啊!更是赛事EVP。

  而载物当时也不过1.79而已!

  这可是与天选之子并肩的男人啊!

  但来了小李子体系的NAVI之后呢?

  最近几个月的数据就只剩可怜的1.03了!

  买之前是觉得是Niko,买来成了nikO,这谁顶得住啊?

  【哈哈哈,NAVI连夜下载反诈APP】

  【别说IM了,王德发不也是,还“s1mple继承人”呢,瘫狙一个】

  【NAVI赶紧启动“GOAT”解冻计划吧,我真看不下去了!】

  【大B哥醒醒啊!最近一年都拉成啥了!】

  【小李子赶紧下课吧!这指挥水平拉完了,就知道默认开局】

  【C9再来个指挥感觉会更好啊,阿乐最近状态都好了很多】

  【我也觉得是,C9再来个顶级指挥真有大赛冠军相了】

  【啧,一群叛徒神气什么啊!(不是娜美)】

  【……】

  ……

  卡托维兹比赛现场。

  JL望着正打算过来握手的C9几人,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

  图一那会赢下长枪局的时候,他确实感觉自己手感火热,而且他们NAVI刚刚经过了接近两个月的集训,他也感觉战队本身实力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再也不是去年年底人人都能过来踩一脚的状况了。

  但好像自他喊了一嗓子后,一切都开始变了。

  自从被C9刚枪局翻盘之后,他们的进攻节奏就完全乱了,然后就开启了梦游模式。

  要么被对面非常规偷人,要么辛辛苦苦拿完信息结果怒闯警察局。

  再到最后,连优势枪位都对不过了,配合交流什么的更是没了,只剩小李子无奈的指令。

  看着逐渐走近的C9几人,JL甚至都低下了头,感觉自己必定会被狠狠嘲讽一番。

  结果......

  JL就这么半低着头,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但就这么与对方握完手后,一个嘲讽他的人都没有!

  也只有那个他不熟悉的C9主狙和阿乐握手时说了个“继续加油”,但也仅仅是出于礼貌。

  至于电子哥,甚至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没人嘲讽,好像是好事。

  但JL心中却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怒火,感觉自己在对方眼中好似透明人一般。

  自从在巴黎Major拿到四强并且来到NAVI之后,他就一直将自己与那些明星选手进行对标。

  毕竟有些明星哥的成绩也不如他。

  有成绩,又有战队牌面,自己凭什么不是明星哥?自己又凭什么不受到他人的重视?

  他转头望去,电子哥正在和b1t握手,两人相视一笑,电子哥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其中意味不在言语当中。

  看到这一幕的JL心中怒火更盛,忍不住攥紧了拳头。

  他心中默默发誓,以后一定要把这些看不起他的人狠狠碾压,再狠狠羞辱。

首节 上一节 76/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