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69节

  成绩好的那几本我就不说了,各有优缺点吧(仅作为读者视角)。

  除开这几本,我服了啊!

  什么一场试训比赛干个二十章;

  什么天才少年被质疑开挂,然后线下证明自己,啪啪一顿打脸一群人;

  甚至还有十年前风格的从校园赛开始一路勤勤恳恳干到Major冠军的。

  我真TM服了啊!

  评论区反驳一句还被作者力证理据,说现实就是这样的,很符合逻辑。

  我逻辑你个爱慕,我是来看小说YY的,不是来看现实逻辑的。

  现实里人家还去吃喝嫖赌勾引大嫂呢,你小说里怎么不把主角写成这样?

  这些还都是签约的,那些没签约的才是逆天。

  什么穿越成了Danking,要满足人家贴纸遗憾的,什么乱七八糟连CSGO名词和报点都看不明白的。

  我怒了啊!都什么垃圾!我上我也行!

  然后就有了这本小说。

  再然后……

  就被啪啪打脸了。

  真难写啊!

  每写1000字都感觉坐牢一样,比赛录像反反复复看,研究各个战队的战术风格,他们的选手们结合外界发言和行为大概是什么样的性格,坐在一起大概会有什么样的交流。

  结果到头来,还是写的有些不尽人意。

  而且……

  原本这本书是打算写给自己看的,结果签约之后,性质突然就变了。

  天天操心一天收藏涨了多少,追读数据掉了没掉,有没有大佬赏了我两张月票。

  不开玩笑,前段时间我睡觉做梦梦到自己追读崩了,然后惊醒急忙打开手机查看数据。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很感谢大家的,虽然成绩一般,现在也只有3000出头的收藏,大家也看得到,但是追读数据却有1500左右!

  这种接近2比1的收追比让那些起点作者群的围观群众羡慕的紫儿发鸡啊!

  当然,主要是和这本书的题材与大家的支持有关系。

  还有一点就是关于这本书的后续剧情了。

  我只能说,放心,不会出现故意压主角战力又或者主角无敌了写的很枯燥的问题。

  也不会到了决赛才输掉比赛的恶心剧情,要么早早去沉淀,要么直接干到冠军。

  也是从小学开始看了十余年网络小说了,虽然之前没写过长篇小说,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

  节奏和情绪这一块我一直是在掌握之中的(仅仅只是我自己认为)。

  有问题大家可以发出来,我每条评论都会看的。

  至于平时的剧情,我尽量做到比赛和日常适宜,不会让大家看的很累。

  其实吧,一开始我本来打算写本16岁的天才少年,还是不带系统的那种,纯纯数值碾压。

  但是开头写了几万字后发现自己有点把握不住,于是才有了这本书,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下本可能会写这个设定。

  奇奇怪怪说了一大堆没用的,再说下加更规则吧,下面每一章都算4000字的更新。

  这里我先自罚三章,毕竟上架第一天三万字还是有点少了,后续更新会陆续补上的。

  ①:月票加更(推荐指数★★★★★评价:夯爆了)

  每个月满1000张后,次月直接加更十章,以此叠加。

  还有这个月底和下个月初都有双倍月票,应该不难,在这里求求大家支持一下了!

  ②:首订加更(推荐指数★★★★★评价:夯爆了)

  按照我的追读,做个底线300首订起步吧,每多100首订加更一章。(首订就是24小时订阅)

  当然,我能理解大家的难处,毕竟我小学初中那会没钱的时候也是混阁子的。

  不过求个几毛钱的首订,以后去邪修路上也能多看几章不是。

  有条件又喜欢这本书的当然是求一下订阅啦,毕竟成绩就是我的正反馈,也是我的源动力!

  ③:打赏加更(推荐指数★★☆☆☆评价:很一般)

  打赏每满1W点也就是100块钱,加更一章,上架前的也算,目前累计了40块钱。

  盟主什么的虽然不会有,但还是做个规则吧,+20章。

  虽然很喜欢被金主爸爸打赏的感觉,但大家还是理智一点,能够订阅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啦。

  抱歉,说了好多废话,就到这里吧。

  我就先码字去了,瑞思拜。

  …………

  感谢【熟瓜子仁】老板打赏的500起点币,祝老板永远开心,永远不死!

正文卷

第51章 波黑顶级魅魔(求首订)

  其实这个时候搞个双狙是最合适的。

  但一方面是他们经济在后面这几个回合已经有些烂了,买两把大狙得损失大量道具。

  另一方面......

  狙的中才叫大狙啊,狙不中的话,4750拿个礼花筒不是纯浪费嘛。

  可能会吓唬一下,但对面万一发现空枪了,选择头铁直接冲一波,那不是得不偿失嘛。

  综合考虑下来,groove还不如选择相信一手手感火热的林野。

  “单B吗?没问题。”林野点头应道。

  “辛苦你了!”

  groove拍了拍林野的肩膀以示安慰。

  随后又讲了些对局中的其他一些问题,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永恒之火知道C9这边点了暂停之后可能会有什么应对策略,但一时半会也想不到,于是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那套控图打法。

  ——开局两边单走一个,中路慢控,有了中路控制权,不管夹A还是夹B都是一念之间。

  林野开局便背着大狙来到白车位置,踩到白车的后保险杠上。

  这个位置还是他前段时间看NAVI的demo学习的,既能对B2进行直架,也算是一个非常规位置,仅仅露个头皮,可以有效躲掉预瞄。

  

  这回合的永恒之火依旧谨慎,时间来到一分二十秒左右时,耳机中才传来了中路有人的信息。

  已经直架了接近半分钟的林野刚准备瞥一眼小地图信息,突然看到B2深处peek出一道土匪身影。

  他下意识直接按出了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alyx】

  艹!好险!

  差点被抓Timing了!

  多亏只是想看小地图,这个时候要是突然想调整一波弹道,那真是要裂开了。

  “狙在B点直架!!”阵亡的Calyx急忙报信息。

  话音刚落,土耳其狠人就准备对拱门进行一波道具轰炸,但却被MAJ3R给硬生生叫停了。

  “怎么了?”

  “有诈!”

  MAJ3R看到击杀信息后终于是想明白C9暂停的意义了。

  C9的B区主防者是霍比特,这一点是人尽皆知的,大狙守B也顶多是来协防的。

  但此时Archer这个ID站在白车这个位置进行直架,那等会再回防A区得多远啊!

  明明知道他们看见大狙就跑,现在却站在一个不利于回防的位置。

  非常耐人寻味啊。

  于是MAJ3R当机立断,直接Call了一波上小道的指令,又给了中路第二套控图道具,给还在A1的woxic充分转点时间。

  回合时间渐渐流逝,C9这边A区四人全都hide起来准备瓮中捉鳖,结果土匪没等到,却等到了林野的一声惨叫。

首节 上一节 69/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