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53节
“收拾下情绪,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下次我会带你们夺冠的。”
随着Jame的发言,VP几人快速收起了自己的负面情绪,对于这位上帝,他们还是非常敬重的,甚至都带上了一丝信仰。
毕竟如果不是Jame,他们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几次夺冠的机会,更不要说在去年里约Major战胜X队捧起最高荣誉了。
几人起身,一眼就看到了让他们输掉这次决赛的罪魁祸首。
其他人都是赛场上的老对手了,交手过多次,这个亚洲面孔、长相小帅的高个子自然就是Archer了。
只是从外貌上来看,实在是不像一个能在比赛中Carry的狙击手。
倒不是歧视,因为他们在比赛中也压根遇不到几次亚洲面孔的对手,一想起牛逼的狙击手,大多都是森破、载物、小孩这样的面相。
众人一一握手之后,中间也没有什么闲聊,顶多是简单说一句话或者进行表情上的交流。
也不会有人在直播舞台上说个不停,顶多到了后台才会慢慢交流叙叙旧。
赛后握手环节结束,C9众人走向了舞台中央。
没有现场主持人的引导,他们自然而然地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
全场的灯光聚焦在一点,将奖杯映照得更加熠熠生辉,上面独特的装饰和卡通元素,让其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倒有一番别样的特色。

“快去捧杯吧。”
满脸兴奋的林野还在期待着下一步要干嘛时,一旁便响起了声音,他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电子哥在说话。
“我先来吗?”
第一次夺冠,有些激动,也有些茫然,让林野都忘了CSGO的老传统了。
当一支战队夺冠时,会由队内的新人先行捧杯,这算是一种传承和祝福。
林野虽然是作为临时替补,但同样也算是新人,而且也是此战的最大功臣!
“快去吧!”
P元帅满脸笑意地轻推了他一把,刚好将他推到了奖杯前。
林野也不再矫情,双手握住杯身。
此时的他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的身上,是作为胜利者的自己!
不仅是现场的选手和工作人员的目光,还有观看直播的千千万万名观众的目光。
荣誉在这一刻产生了。
这种感觉使得他有些飘飘然,也有些其他的感受在内,混合成为了一种叫做“自信”的东西。
这种奇妙的感觉让他几乎爽到了骨子里。
他甚至有些舍不得了,体验的时间或许太少了。
他已经迫切地想在下一次赛事中再度走到舞台中央了。
而手中奖杯传来的触感,也让他对于冠军这个头衔有了实质性的感觉。
他现在终于是明白系统当时的那句话了。
【冠军是荣誉,也是你的信仰】
林野抓紧奖杯,高高举起。
漫天的金雨落下,将他笼罩。
我们是冠军!
-----------------
-----------------
终于一个赛事写完了,说实话,写的很惶恐。
一边是不敢给太多的情绪,怕影响后面的剧情,一边又怕给不到足够的情绪,让林野的第一次夺冠没有多少感觉。
又想多写点队友和选手的互动,又怕剧情拖沓。
而且比赛过程的推进和描写,我一直在想办法改进,想让比赛过程不再那么的枯燥无聊,让大家更有代入感,但始终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最好。
千言万语还是一句话,真TM菜啊!
不过这些已经是过去式了,也希望大家给点评价和意见,好坏都可,我也是可以不断进化的。
谢谢大家!
第39章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6657直播间。
“兄弟们,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Archer能拿到本次赛事的MVP呢?”
此时的玩机器刚看完捧杯环节,感慨了好几分钟后突然说出了这句话。
他还没来得及看赛后的统计数据。
虽然林野在图三阿努比斯开始站出来力挽狂澜,但他前两张图的数据实在是太差了,电子哥和阿乐两人虽然也是一坨吧,但是要比林野强上那么一丢丢的。
图四小镇上半场就不用多说了,i-11系列高科技差点问世,虽然林野在下半场都将KD打正了,但是整场数据下来仍要差上电子哥不少。
图五的话,林野的防守狙作用很大,但是在这种近乎碾压的局面下,C9五个人的数据其实都不会差。
这么一想,看似差点燃成舍利子的林野好像还真不一定能够拿到这次赛事的MVP。
【包是A神的,这要不是,那一定就是黑幕!】
【对啊,A神都处理了多少个残局了,虽然大多都是靠瞄准赢得,但你就说是不是把残局给处理了】
【首杀数据也很重要吧!】
【感觉电子哥在进攻方的首杀更多吧......】
“噢!兄弟们来了!要宣布MVP得主了!这次MVP还是HLTV官网颁发的啊!”
......
“本次赛事的MVP得主是......”
现场的男主持故意拉长音调,将C9的每个人胃口都吊了起来。
电子哥都忍不住搓起了小手。
“是......Archer!”
“帅啊兄弟!第一次夺冠就拿MVP了!恭喜!”一旁的P元帅依旧是第一个给予情绪价值,并且献上了最真诚的祝贺。
电子哥有些遗憾,虽然他也很想拿到这个MVP的头衔,但作为指挥的他也清楚,林野配得上这枚MVP奖章。
“诶?我吗?”
林野此时还在把玩着大奖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男主持人再度喊了一声“Archer”后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将奖杯交给队友,走向了男主持。
“哈喽!Archer!”
男主持表现的非常热情,从一旁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MVP奖章,直接给林野递了过去。
“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旁的女翻译走了过来,林野只是一只手接过MVP奖章,一只手接过话筒,便开始用流畅的英语回应了。
当然不是为了装逼而显摆自己的英语水平,他只是想展示自己的英语水平。
因为这次替补结束后,他的下一份工作还没有着落,所以他的目的也很简单——老子会英语,看上的,想入手的老板抓紧了。
“首先,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
说着,林野回头望了一眼自己的队友,全都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没有他们,我连游戏都开不了。”
电子哥原本笑着的脸立马垮了下去,在暗示谁呢?
倒是一旁的P元帅笑的更大声了。
直播间的观众听到刘易勃的翻译后也乐了起来。
【爆了!爆了!】
【A神说的有问题吗?这不是大实话嘛】
【虽然我知道是个玩笑,但真心话往往就藏在玩笑当中】
林野扭头重新看向男主持笑道:“开个玩笑,确实很感谢我的队友们,在我刚进入C9时到如今,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这句话林野倒是说得很真诚,在刚进C9那会,他的道具简直差的没边了,意识方面也有很多欠缺,尤其是团队上的意识。
在这方面,C9众人帮助了他不少,即使是一直喜欢冷脸的电子哥和霍比特两人,也没怎么对他露出过什么嫌弃的意思——一般都是当场就骂,说完也就完了。
至少现在,他知道国外的战队究竟比CNCS强在哪了,也知道自己今后该提升的地方在哪了。
毕竟连C9这种看上去纯肌肉的战队,在执行战术时都要讲究一个环环相扣,道具铺路,架点分配。
而不是一味的上头干拉。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