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46节

  【Jame使用AWP击杀了Archer】

  “箱子后!”

  林野报完点后又是“艹”了一声,特么的四个人抱团冲的链接,自己身位还最靠后,怎么偏偏死的还是自己?

  他打开面板又看了一眼,i-9芯片已经成功问世。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大坑的n0rb3r7先是被火烧出,随后直接被A2踩出来的阿乐秒掉。

  Jame狙掉林野后还想低头拉栓找机会,但还没来得及开第二枪,就被活活烧死在了原地。

  A区三人防守瞬间告破,B区的fame两人走到半道就又折返了,这种情况也没尝试的必要了。

  “NIIIIIC!!!!法克死他们!!”

  随着C4爆炸,电子哥异常长啸一声。

  这几个回合他是真憋屈!

  指挥指挥被爆,火力火力打不出来。

  这一分大概是他这几张图拿的最爽的一分了,几乎是全面碾压,所以忍不住直接喊了出来。

  只是喊完之后,他就感觉不对劲了。

  直接正面爆弹一波就能这么轻松拿分,之前费尽心思又是控图又是猜对方站位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们的火力远在他们之上啊!

  于是次回合,电子哥故技重施,再次冲了一波A区。

  不过这回合Jame倒是学聪明了,自己大狙一个人守B,搞了个4A的防守站位。

  这次C9的进攻就没那么顺利了,后续一波换人之后,还是靠着P元帅的残局能力才艰难拿下一分。

  4-7。

  只要再拿一分,他们上半场的进攻就算是完美收官了。

  电子哥这时的眼睛也清澈了,只要VP做好防Rush措施,他们依旧是不好拿分的。

  之前也确实是Jame没有料想到C9会突然快攻才显得那么被动。

  电子哥这次考虑了许久后才开口道:“这回合你们先去控侧道和A2楼,我来单看蕉道,等到了第二时间,我们丢波链接后点的烟直接夹B。”

  因为不拿到香蕉道的控制权,VP是完全可以无信息赌4A的。

  再加上已经连续给了A点压力,他估计稍微有点动静后Jame还会赌A,那就不如将对方堵在A区里直接夹波B区。

  电子哥说完进攻思路后,林野看了下自己1-10的面板,有些欲哭无泪。

  人怎么就能菜成这样呢?

  赛后一定要找机会好好练一练自己的步枪水平了。

  这个时候电子哥要是喷他,他还真不好意思还嘴。

  倒计时结束后,三名队友都去了侧道去控A,电子哥埋头扎进蕉道去和fame斗智斗勇比谁道具吃得多。

  林野站在匪口无事可做,他这回合的作用就是防止对面中路非常规前压,以及第二时间帮队友丢道具。

  开局不过十来秒,耳机中就传来阿乐惊魂未定的声音。

  “大狙在侧道!被我打残了!”

  原来VP这回合真的做了非常规,Jame开局直奔二楼旋梯拿大狙想偷人,只是可惜这是CS2,他的大狙空了,血量同时也下降到了个位数。

  不过大狙的出现倒是让C9在侧道不敢贸然快推了,因为Jame敢来这个位置,说明身边肯定是有保镖的。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还在侧道马路上的P元帅就看见自己的血量疯狂下降。

  原来是n0rb3r7主动踩到了VIP想偷人,只是P元帅扭得也很快,直接残血缩进了下水道。

  霍比特听到VIP开枪,直接跳了上来想拿击杀,不过n0rb3r7也有了预警,没希望拿到击杀后又撤退了回去。

  算是一波有惊无险的小博弈,不过VP第一时间退到了后点,也让C9成功拿到了A2楼的控制权。

  林野看着地图上的队友到位后直接丢出一颗中路前点的链接烟,随后又帮电子哥忙,丢了一颗蕉道木板的火。

  现在C9的压力已经给满了。

  又是控A2的,又是丢链接烟的,这意图太明显了啊,这不是明显的A1A2同步起飞吗?

  Jame开局是单B的站位,他本来在侧道开过枪后便直接往B区进行补防了,此时走到警家的位置后又犹豫了起来。

  难道又要打A?第几波了?头这么铁?

  不过想想是电子哥指挥后他也就释然了,确实可能这么头铁。

  于是他又扛着大狙准备回A区,然后就听到C9丢了书房门口前的链接烟。

  ......

  “这是一颗夹B的进攻烟啊!mir听到中路脚步了,躲在凹槽的他选择主动拉出来打!霍师傅被秒了!还好阿乐提前枪完成了补枪!”

  “Archer已经带着雷包找中路队友汇合了,Jame知道对面要夹B了,他死死夹住了拱门!”

  “噢!他放过去一个!没信心打跳拉的阿乐,反而是把身后的P元帅给狙死了!”

  “但是阿乐已经绕到了警家这边,Jame有意识到右手边来人,但还是被阿乐给跳拉死了!这才是CS2大狙的真正现状啊!”

  .....

  “快点快点!时间来不及了!来了先找人!”电子哥在B外催着队友。

  一顿墨迹之后,回合时间就剩十几秒了。

  林野看着Jame掉在地上的巨龙传说本来都想去捡,听到电子哥的声音后便快速跟着阿乐赶往B区。

  只是在路过树位的时候,走在第一身位正在看B包点的阿乐直接惨死当场。

  “人在教堂!”

  身后的林野毫不犹豫,直接预瞄教堂,蹲拉提前枪起手。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fame】

  KD:2-10!

  爽啊!

  自从手枪局拿到一个人头后,他终于又开张了

  林野终于是停止了自己的芯片研究,防止屁股有人尾随后快速来到包点下了个台上包。

  2V2的残局,进入到了守包环节。

  “藏好就行,对面只会从警家回防。”

  电子哥快速搜了下点位后直接去了蕉道的位置躲着。

  林野此时却有点可惜没捡到刚才的龙狙了,倒不是他想用巨龙传说,只是手里没有大狙实在没有多少自信。

  不然此时也不会像个老鼠人一样缩在台下角落了。

  “警家快到了!两个都在!”林野听到信息后立即报点。

  “架枪就行,和我打交叉。”

  林野左右晃着小碎步,在看到CT的身影出现后立即调整准星开火。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n0rb3r7】

  只是刚拿到击杀后,他就被身后的FL1T给提前枪补掉了。

  FL1T拿到林野的击杀后直接180度转头,好像知道电子哥就在蕉道位置。

  可惜他不是大番薯,个人能力还没这么变态,直接被拉出来的电子哥给射杀当场。

  “NIIIICE!!”

  上半场最终回合赢下来的瞬间,C9的选手席上爆发出了兴奋的大吼。

  就连平时默不作声的霍比特和阿乐都握拳呐喊了出来。

  没办法,压力太大了!

  图四时刻都保持在悬崖的边缘,开局VP还一直是领先的状态。

  所以他们在最后三回合的拿分太关键了,不仅仅是将比分缩小到了可控的阶段,更是将士气狠狠提了起来。

  “你刚才的那个提议不错。”groove上来与林野碰了下拳。

  就是从林野建议“干一波”,然后电子哥All IN链接开始,C9才真正找到自己的拿分节奏的。

  不然现在要是2-10的上半场比分,他们趁早可以准备买回家机票了。

  说罢,groove又是笑了笑:“下半场就靠你的大狙了,争取把战绩弄正,难得看你负战绩。”

  林野尴尬的笑了笑,他上半场的步枪发挥确实有点辣眼睛。

  双方都算是真正的一线战队了,他的步枪水平当时在天禄都是中规中矩的,来到这种对局环境中自然是有点太不够看了,有种误闯天家的感觉。

  不过下半场嘛,可就有大狙用了。

首节 上一节 46/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