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44节
“A连烟一定丢好,别让中路大狙回来找到枪位!”
......
“完了呀!!!”
“C9要怒闯警察局了!A点这边是有三个人在守的!Jame这都能赌对点吗?!你是要毁了C9吗!”
“不过C9这边的道具覆盖很全面!VP的三人都是在三楼位置随时准备回防的,现在枪线全被挡住了!”
“这还是Jame吗!?直接中路狗洞跳下来想狙屁股!他看到人了!”
“狙了一枪!狙到了P元帅的胳膊!又狙一枪!这枪没中!再来个repeek!又空了!”
......
谁在屁股后面放炮呢?
林野本来是打算跟着队友一起冲正面的,现在听到后路有大狙响枪,便让打算断后的P元帅去跟队友,自己来处理后路。
P元帅也知道自己不好处理大狙,便屁颠颠的跑去正面了。
林野来到A厅口的掩体后,先是切刀快速晃了下身子,紧接着,又是一声炮响。
他心中忍不住乐了起来,这怎么跟人类极限一样不吃晃呢?
不过Jame也是逃不过CS2改版的魔咒,大狙一样空的没边了。
紧接着,他趁对方拉栓的间隙主动repeek出去占住枪位,下一秒,扛着大狙的身影再度出现。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ame】
对位!
差距!
Jame的指挥他是彻底服了,但是大狙这方面嘛,林野只能说,老哥还得再适应。
拿到击杀后,他刚准备扭头去帮队友,又是一道CT身影从水下踩了出来。
原来是上帝最虔诚的信徒FL1T打算保驾护航一起来绕后了,却没想到他的主率先一步去睡觉了。
现在是不杀了我就别想走的剧情吗?
步枪手在这种一点都没有掩体的水下位置简直就跟活靶子一样,当然,前提是能打得中靶子。
面对这种步枪手,林野也不去骗开枪了,拉栓过后直接就是re了出去,镜头轻松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L1T】
......
“噢!!!”
“Archer的进攻狙起作用了!!把后路两个人全断完了!!”
“就看正面这边了,阿乐去埋包,电子哥架住台上的位置,但是这个头皮位太难打了!直接被mir反手爆掉了!”
“赶来的P元帅补上了枪,但后面同样有人补枪的!!”
“fame轻松收掉了P元帅的人头后,同样将阿乐的位置给架死了,他这个位置很尴尬,就看赶来正面的Archer了!”
在P元帅死掉没多久后,林野便赶了过来,只是暂时没露头。
正面的两个人都确定位置了,而且他们都下了包,急的应该是对面才对。
只是他这个想法刚冒出来,一颗火便从天堂扔到了包点阿乐的脚下,开始滋滋烤肉。
林野一时间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就不怕漏自己Timing吗?不把哥们大狙当人是吧?
不过他和阿乐手中却都没了灭火烟,现在情况还真有点棘手。
林野做好了re天堂的准备,喊道:“阿乐踩出来!”
踩出来也死,不踩出来也是死,还不如拉下枪线呢。
阿乐立即会意,大拉出来主动去找台上的fame磕枪,天堂位置的n0rb3r7虽然知道A厅有大狙,但注意力还是被阿乐给勾了过去。
这可是去年TOP4啊!
一个扫射转移给他俩全带走了怎么办?
阿乐没有自信,他自己也没自信啊。
但就是这么稍微一分神,A厅的林野扛着大狙已经踩了出来。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0rb3r7】
与此同时,脚下趟火的阿乐也倒在了地上,他终究还是没做到。
但大局已经逆转了。
C4的剩余时间已经不多了,林野直接扛着大狙来到了A厅后点架住C4位置。
fame要么来找他磕枪,要么还是来找他磕枪,没有第二种选择了。
“1V1的斗牛!fame直接去扑A厅位置,他必须要赌Archer的大狙准度了!”
“fame晃身,Archer忍住没开枪!”
“fame选择孤注一掷大拉!速度很快!”
“Archer已经关键了无数次,但这次还能继续关键吗?!!他还能做到吗!!”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fame】
“噢!!”
“他做到了!!”
一瞬之间,玩机器感觉自己的大脑像是被灌满的泡芙,差点让他去了一趟高湖。
“13-10!图三结束了!C9顶住压力守住了一张图,一切都还有希望!”
【我去,图一图二崩成那样都能追回一张图】
【不看你A神都燃成什么了,差点舍利子都燃化了】
【危难当头!唯有A神!】
【绷不住了,回回关键局都给Archer留个残局,想想压力都爆表】
【哈哈哈,觉得自己压力大的可以回放一下图三录像,代入一下A神视角】
【别代入了,光是想一下就力竭了】
玩机器也是从高湖状态渐渐退了出来,略微冷静下来后又是叹了口气:
“不过C9想要让二追三的难度还是很大啊,图四炼狱小镇是一张大狙不好发挥的地图,电子哥和阿乐两个人必须要站出来了啊。”
图三的林野固然关键,但对方的步枪能力玩机器心中也是有数的,嗯......顶多算是个人类。
不然阿努比斯的下半场也不会打得这么焦灼了。
但是除了林野外,其他点位就是不开花啊。
当然,除了林野外,其余四人也都有高光表现的,但在Jame的战术设计下,发挥的实在有限。
大狙除了用道具外不好针对,难道步枪手还不好针对吗?
电子哥和阿乐的上限是有的,但依旧还没有突破人类极限。
玩机器学着稍微代入了一下C9的视角,就感觉到一阵心累。
沟槽的,怎么都赢了一张图了还是这么难啊!
......
......
别墅杯现场。
林野耷拉着身体回到了休息室,一进门,他就靠着墙壁滑了下去,瘫坐在地上。
累啊!
当时接到C9邀请的时候,他还想着过来替补不就是来捡钱的吗?
这豪华阵容,把他当狗拴着都能赢。
结果呢……
现在回想,真是钱难赚,屎难吃啊!
三个小时的比赛打下来,而且基本都是逆风和焦灼局,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让24岁的他真有点吃不消了。
“好想就这么美美的睡一觉啊......当初那管子精力药剂真是浪费了......”
C9其他人陆续回到了休息室,P元帅见林野这幅模样,凭借着强大的肱二头肌将他拖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哈哈笑道: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