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32节
“不过下水道和匪口都要注意一下,小心donk直接踩出拱门。”
踩拱门出中路现在已经是donk在职业赛场上的标志性动作了,一会看看下水道,一会瞄一瞄匪口,走位一个不小心就被秒了。
而且这回合C9的经济也供不起林野起大狙,没办法进行有效针对。
倒计时结束,林野丢完中路控图道具后便前往中路去找P元帅。
结果刚刚借着小道烟走到沙袋,P元帅就被拱门下的donk给吸引了注意力,被小道主动踩出来的宗主给收掉了人头。
“艹!”
P元帅暗骂一声,给队友报了B点有两个人的信息。
宗主在这张图上是主守B区的,现在出现在小道,说明B点肯定还有人协防。
不过走下水道的阿乐却在与第二时间来到下水道的donk对枪环节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他打了对方一枪身子,donk第一时间定位没准,也没敢继续控枪,怕中路有人偷他侧身,混着拱门展开烟又返回了拱门内。
“donk这么稳的吗,居然没想着直接磕枪,阿乐从下水道摸了出来,但是他不确定CT拱门还有没有挂人,封了颗拱门的单向烟。”
“霍比特已经从B2退到A2这边了,看来还是要打算拱门夹A,magixx丢了一颗A1的防守烟,C9这边只能再等一波启动了。”
林野此时又重新从中路回到了A1,电子哥还是打算将主攻方向放在A点正面。
眼看着A1防守烟即将消散,电子哥立即下达了爆弹的指令。
林野跟在屁股后面打算丢一颗A2下的火,防止有人站近点,但不料警家方向丢来一颗A1出口的火。
这使得他不得不跟着电子哥继续推进,火也找不到位置丢了。
“我架二楼下,你看警家位置!”林野沟通道。
电子哥只是在行动上做出了回应,准星不断在警家和长箱位置进行摇摆。
A2楼下的magixx也知道对方必定会清自己这个点位,于是在听到A1的脚步即将靠近时,拿着MP9的他主动大拉出来想抓Timing。
只是在看到土匪的侧身后,他鼠标左键刚刚摁下去,屏幕就瞬间变成了黑色。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magixx】
轻松拿下!
他的AK虽然比较菜,但主要是对控枪和弹道上的掌控不够,这种近距离的定位压枪还是手到擒来的。
“jungle有人!应该是donk了。”耳机中传来拱门阿乐的声音。
刚才进攻的时候是封了jungle烟的,donk看到magixx香消玉殒,便想着混烟抓他俩的过点,此时也是确认了对方的位置。
“不用管他.....”
电子哥话还没说完,刚才从A2走下来的霍师傅就死在了包点。
拱门下的阿乐立即反应过来,扭头看到小道头皮位的CT后,AK随手两发点射将其带走。
随即,带着雷包的林野在电子哥的架枪下顺利埋下A1包。
依旧是一个3V3残局场面。
电子哥看到雷包已下,立即选择和林野撤回A1,林野则是又绕了一大圈,从A1绕回了A2的位置。
“C9的这波守包站位有点刁钻啊,A1A2再加上拱门的三条枪线,就看绿龙要怎么处理了,开局守B的大狙也来到警家了。”
“噢!ArtFr0st想要在长箱架拱门,但是空枪被阿乐秒了!这大狙真的有毒吧,还不如用鸟狙呢!”
“但是donk从jungle拉出,完成了对阿乐的补枪,2V2了,都是远距离的对枪环境!”
电子哥依旧贴在A1掩体后,瞥了眼小地图后提醒道:“等对面拆包再露。”
“好。”
C4的声音开始变得急促,这时终于是响起了滴包声。
“出!”
随着电子哥喊道,林野立即一个闪身peek,随即就是一发发的子弹射来,还好掩体回的够快。
电子哥A1位置跟着拉出,但他却是看见刚瞄着A2的donk又瞬间将面向拉了回来。
“哒哒哒~”
【donk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electrNio】
好夸张的左右开弓!
但是此时却是开不了第三次弓了,donk秒完电子哥后立即又是一个大于90度的扫射转移,想要继续看A2,简直是不想当人了。
但林野怎么会给对方控枪的时间。
“哒哒哒~”
【A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onk】
艹!
虽然这种情况下被击杀实属正常。
但donk却感觉这个Archer讨厌极了,已经拿到过他多少击杀了?!
一旁正在拆包的chopper却是满头大汗,一开始他们并不知道C9究竟是什么站位,于是他相信donk,选择强行拆包。
但此时此刻松手也不是,不松手也不是,只能靠意念了。
“死手快拆啊!”
只是……眼看着就差零点几秒就能成功,他的屏幕却瞬间变黑,映照出一张红温的脸。
“哒哒哒~”
【Arche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chopper】
“真是太有压力了吧!怎么比赛刚开就搞得这么紧张,我感觉明天的总决赛也不过如此啊!”
看到最终结果的玩机器也是长松了一口气,擦了一把裤裆的汗,“拿下这个回合后,C9也是终于能够喘口气了。”
确实是喘了口气,还是一口大气。
C9这回合一输,下回又没经济,就会像图一的绿龙那样,比分优势越来越大,从而到达一个无法挽回的程度。
他们的对洞宝典——Archer也得到了下半场起了防守狙后,才能发挥最大的优势。
随着C9艰难拿下一分,场面又开始变得焦灼了起来。
你来我往间,双方居然都没能取得分数上的领先。
来到第十一回合时,双方比分同样来到了5-5。
也算是一个关键回合了,这把买完装备后下回合双方都没什么钱,谁赢谁就能连拿两分取得上半场的领先。
虽说是张CT图吧,但电子哥心中是一万个不服。
绿龙不管是控图还是回防的细节都差很多,但偏偏靠着donk一人就让他们没办法拉开分差。
“Archer,你这回合继续起进攻狙,我看对面还敢不敢踩出拱门,P元帅,你帮他丢颗中路闪和拱门下的炸烟雷。”
电子哥自己都没发现,他现在对林野的这把大狙是越来越信任了。
倒计时结束,林野扛着大狙来到中路沙袋,有着小道过点烟的掩护,他可以第一时间去看拱门的位置。
“不用丢道具了,对面没出。”
林野只是看了眼拱门有没有展开烟便下了定论。
强如donk,也不可能在没有道具的辅助下干拉中路。
“那就先控中吧,看有没有机会上VIP。”电子哥略微有点失望,不过还是下了指令。
林野听到后又背着大狙,回到家里,丢了一颗拱门上方的满封烟。
“绿龙这波Timing有点好啊!Archer刚退回匪口,chopper就和donk从拱门踩了出来,想要拿中路的信息,他们还以为C9中路没人的!”
“阿乐和P元帅马上从下水道出来了,donk会看屁股吗?他在看了!但是阿乐第一时间没出下水道,他想尝试能不能抓住VIP的失误。”
“Archer又回中路了,但是chopper已经静步进匪口了,完了啊!Archer这波能意识到吗!?”
“他意识到了!但是他开镜排的是沙袋位置!”
“噢!太快了!”
林野第一时间re的是沙袋位置,但余光看到右侧匪口进来人后,大狙瞬间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这一枪太夸张了!
余光看到人后一波狙击镜外的甩狙,直接将chopper定死在了匪口。
但林野还没来得及高兴,中路再度传来了交火的声音。
阿乐发现VIP没人后便想出中路,结果直接被donk逮捕,P元帅跟着补枪,但依旧没对过。
“他要回拱门了!”
P元帅的声音又急又促,显然不想让对方安全回去。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