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09节
接着又是一颗拱门朝A区的展开烟,又逼得他一路退到了警跳位置。
一波接着一波的道具衔接,让他连拱门的位置都站不住,完全丢掉了中路视野。
唉~
林野提醒队友后忍不住叹气。
好怀念卡托维兹时期啊...那会自己虽然比现在弱很多,但也不至于在比赛中被针对成这个样子啊!
就在这时,语音中突然传来了大表哥急促的呼喊声,同时还有他被击杀的信息。
“B2进了!”
原来大表哥看中路丢了信息,估摸着液体想要展开进攻了,于是直接丢了一颗B2楼的防守烟。
结果树懒不讲道理的在防守烟散后,又直接大脚步踩了出来,刚好抓住大表哥换位的Timing。
“嘶......”
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我躲B小柱子了!他们还没搜我!”
寒王听到B2楼至少两个脚步,也没敢直接架枪。
就算自己强行完成一换一,只要掉了回防支点,他们即使有人数优势也不好回防。
林野刚打算切刀从jungle回超市,耳机中又传来了ropz的声音。
“下水道脚步还在!我丢颗火封走位!”
林野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先是丢了颗珍藏的炸烟雷,发现B小和拱门下都没人后,直接扛着大狙从拱门烟中贴着右侧混了出去。
火持续时间很短,火灭之后,林野大狙架着下水道口,同时留意着B小位置。
当看见下水道口的土匪露头后,他瞬间反应过来,摁下开火键。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Twistzz】
这个击杀太关键了!
至少不用担心后续有土匪上拱门绕后了。
拿到击杀后,林野并没有多呆,直接切刀快速赶去超市回防。
“OH!这个配合!ropz给火帮Archer找枪位,直接收掉了想在中路断后的总监,这才是队友啊!”
“现在4V3的回防,寒王在B小柱子还没露,但是!”
玩机器刚刚高兴起来,但下一秒面部又不自觉地狰狞起来。
“狂哥已经上B小了!Archer扭头回防刚好没看见他!”
“狂哥看见Archer进烟后并没有想要尝试混烟找击杀,而是选择了在黑屋口等ropz,液体是知道黑屋刚才有人丢道具的!”
“ropz以为自己换位很快!想要第一时间去B小帮寒王。”
“啊~!还是被狂哥给等到了!直接一波暴力洗头!这个Timing抓得太好了,根本没给ropz反应的时间!”
一时间局势快速变化,这下又轮到寒王难受了,现在B小的屁股也没了保证,他只能主动找机会。
在听到埋包声后,他直接peek出来,结果刚好被沙发位置的树懒给架住。
“frozen”这个ID在这张图中一直都是主防B小的,更何况他开局还在B小杀过人,液体又怎么可能不提防这个位置。
2V3的残局,此时最好的消息恐怕就是液体的站位已经全部明牌了。
还有个坏消息是雨神刚刚顶出了A1,此时最快的回防路线反而是从匪家绕一大圈从B2楼绕后。
此时的C4已经埋下,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林野不愿意给对面过多换位的时间,于是在刚才寒王吸引注意力的同时,他已经静步从超市窗口摸了出来。
B小的狂哥看到寒王掉点后心中也放松了下来,他直接掐着火来到包点正面打算给超市窗口来一颗时,突然看到了外围贴着墙的大狙。
“我焯!”
狂哥吓得就扭头一个旋转跳准备进掩体,但是林野大狙已经开镜快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YEKINDAR】
一发甩狙,直接将半空的狂哥击落!
“超市外围贴墙!”
阵亡的狂哥急的一拍手,赶紧报点。
同时心中忍不住吐槽,这大狙自己比自己还狂啊!这敢从超市摸出来的?!
JKS此时就在林野对面的外围,听到大狙开枪后,他想都没想,直接peek出来抢枪位,想要近身搏斗。
虽然还不知道剩下的雨神在哪,但大狙如今独自一人冒险,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
只是下一秒,对方大狙并没有选择蹭点,而是大身位peek了出来!
这看上去也太自信了!
Jks准星刚好架着头线,可还没来得及开枪,屏幕瞬间就变成了黑色。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JKS】
“卧槽你的!快呐!根本没给JKS开枪的机会!”
“这就是Archer啊!银河战舰的新曙光!只要你敢给他发挥操作的空间,他就会让你知道什么才叫神!”
“雨神位置还有很远!沙发位置的树懒也是确定的,Archer会选择等队友吗?”
“他没有等!直接选择用大狙开镜去推沙发!”
“依旧自信!”
ropz看到这一幕已经皱起了眉头,这就是理念上的不同了。
他承认林野刚才的思路很好,但明明可以打的更合理一点,等雨神到了再二打一,为什么现在要冒险呢?!
他看着Archer架着沙发左侧向前推进,突然,沙发右侧peek出一道土匪身影。
嘶~
准星距离目标位置太远了,太难甩中了!
ropz脑海中已经预演着下一幕林野被击杀的画面了,然而下一瞬间,他甚至都没看清屏幕中的准星到底是怎么甩过去的。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NAF】
啊?
这能甩中的?
大抵是之前的空枪看多了,ropz下意识就觉得这枪难度太高,会命中不了,此时反而让他给看愣了。
“奈!!斯!!”
大表哥刚才一直是攥着拳头看林野视角的,此时在击杀产生的一瞬间,直接浑身肥肉一颤,激动喊了起来。
不仅仅是因为连续丢分后终于拿下一分,更多的还是这大狙甩的太快了!
1V3的残局,强行用个人能力拿下一分啊!
broky是谁?
抱歉,不相干。
坐在另外一旁的寒王此时扭头看向林野的眼神都快拉丝了。
这特么才叫狙击手啊!
他才不管是什么操作合理不合理,只要能杀人就是强!
难道第一时间只为自保就是合理?
玩机器此时也是缓过劲来,分析道:“这液体开局为了防住Archer这个点,把手里道具全给用完了,导致后面下包后都没道具进行守包了。”
“不然Archer这波都没办法无声踩进B包点。”
“只能说液体几人的选手状态还是太好了,不然这个包点能不能打的进去都是一回事。”
“当然!Faze能拿这一分,主要原因还是Archer在拿到三人信息的情况下,能够凭借着个人能力处理这个残局。”
“啊——!Archer!太牛逼了啊!”
这就是有得必有舍了,既然液体开局要浪费那么多资源限制林野,后期就要面临无道具的窘境。
就在玩机器分析着刚才残局时,场上的比赛还在继续。
Faze拿下这关键一分后,也保证了自己下一回合还能够有长枪使用。
而ropz则是在这回合立下了天功,在液体第一时间没给中路太多压力的情况下,直接摸穿了整个下水道,拿到了液体要打A的进攻意图。
这让大表哥提前选择了一波4A的防守站位。
结果就是液体怒闯警察局,面对四个人的架枪根本处理不过来。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