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07节

  林野在B小死死架着沙袋右侧,见没人出来后,心中也有了判断。

  土匪要么看见火跑回了匪口,要么第一时间就没出匪口,就等他们丢完火再抢沙袋。

  开局丢沙袋火的意义本就是不让对面那么舒服的配合下水道一起控中路,仅仅只是起了一点骚扰进攻节奏的作用。

  很难找到什么击杀的机会。

  但是……

  林野意识到沙袋火快灭了后,大狙直接朝着B小过点烟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YEKINDAR】

  一发入魂!

  “我焯?!”

  突然一黑的屏幕让几乎贴着屏幕打比赛的狂哥直接坐直了身体。

  为了不被Faze抓Timing,他专门打算等火灭的一瞬间就去占沙袋,防止对方丢B小炸烟雷。

  结果自己就这么莫名其妙死了?

  什么鬼啊?!

  “大狙在B小!”报完信息后,他依旧觉得不对劲,开口问和他一起控中路的奥特曼道,“刚才Faze炸烟了吗?”

  “没有。”奥特曼简短回答了一句。

  此时还在摸下水道的总监也无奈了,他开口道:“继续把沙袋抢下来,我下水道马上出了!”

  进攻方少一个人虽然同样劣势,但至少相对防守方能稍微接受一点。

  “好。”

  奥特曼趁着B小过点烟还没散,直接端着AK去抢沙袋,结果刚准备进沙袋掩体,B小又响起了大狙枪声。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ultimate】

  “啊——!”

  “卧槽你的!!演都不演了!第一个长枪局就直接开是吧?!”

  玩机器看到第一个混烟击杀还习以为常,挂逼的日常操作罢了,他早已经习惯。

  但看到第二个混烟击杀时,他就有点绷不住了。

  “这液体开局什么都没干,就为了抢个沙袋,结果就这么崩盘了?!”

  【?????】

  【A神:我将把我的U盘带到Faze Clan】

  【哈哈哈!之前在C9还装模作样的演一演,现在上来就直接参数拉满?】

  【看来A神是真想留在Faze了】

  【这Faze是全队开了完美会员,不会被封号连坐是吧?】

  ropz此时刚刚帮雨神丢了颗A2楼的防守烟,此时他刚打算回拱门,就看到屏幕右上角飘出两个击杀。

  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突然就五打三了?

  他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下水道的土匪快要钻出来了,刚打算提醒,耳机中又传来了来自B小的大狙枪响。

  ropz不自觉看向屏幕右上角。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Twistzz】

  啊这?!

  这时耳机中传来了林野的声音。

  “你们小心两边,中路应该没人了。”

  中路应该没人了?

  都特么被你杀完了,哪还能有人?!

  (好久没写比赛了,有点生疏,明天再多更点)

六月份的更新计划以及后续剧情

  说实话,最近的更新量不算太多,但也不算多......

  主要原因就是现实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琐事,没办法全力码字,思路上稍微有些卡顿,就写不出来了。

  所以今天跟公司请了年假以及额外的假期,大概有半个月吧。

  接下来可以当半个来月的全职作者,更新量这块一定能上去的。

  那就说说接下来的更新吧......

  先说说当时上架时的加更条件。

  说实话...当时的成绩很扑街,也没想着会有人打赏之类的,所以一些加更的条件就设置得特别宽松和夸张,也很不合理。

  现在这么大概一算,直接欠三四十万字了!

  如果少一点的话,我咬咬牙估计能牺牲一些睡眠补上,但是太多超过我极限的话,已经彻底失去动力想要摆烂了。

  所以先在这里重新设置一下加更条件,每章按照2000字计算吧。

  打赏每满1W点也就是100块钱,加更一章,盟主+20章。

  之前累计收到了200余元打赏,以及一个盟主。

  (这里再次谢谢【与文同行】大哥打赏的盟主,跪谢!跪谢!)

  这里是22章。

  月票的话,以后200张加一更吧,我四月份和五月份收到了3000张月票,这个还是按照之前的100张一章计算吧,毕竟字数少了一半。

  这就是22章加30章。

  再加上之前的渣更和请假,总共就算60章左右,也就是12万字左右。

  所以接下来几天,我会尽量在每日6000字更新的基础上,完成这12万字的加更,后续章节都会标注。(如果按4000字一章计算,就算是加更两章)

  尽量在这个月补完吧,也让我看看我全力码字的状态。

  还有接下来的剧情肯定是科隆和上海Major,但你要说主角所在的Faze现在能王朝吗?

  先说结论,肯定是王朝不了的,毕竟大表哥和雨神的状态这个时期已经下滑很严重了。

  也不算是我特意压主角吧,当时真的没有多少队伍可以选,就算去猎鹰,当时的猎鹰又能在市面上买到什么人呢?

  (我可能会偏离一些现实逻辑,但不会特别无脑)

  如今蜜蜂王朝的基础建立在五个人状态都没问题且小蜜蜂战队战术配合很好的情况下上,这才从25年到如今铸造起王朝。

  即使这样,他们现在仍旧会输比赛。

  曾经的A队五人也是如此,都是在五名选手状态与战术体系均领先的情况下,才能稳固王朝。

  这时候就有人要说21年的巅峰NAVI了。

  说实话,严格意义上来讲,巅峰NAVI只能算是单赛季历史级统治战队,并没有跨版本长期压制所有体系,不算是真正的王朝。

  毕竟时间也太短了。

  更别说上半年还有个红星可以和NAVI进行对抗。

  如今的Faze自然是差了一截的,24年的时候,broky的大狙发挥差强人意只是Faze的弱点之一,并不是全部弱点。

  至于后续ropz还会不会去小蜜蜂,主角之后还会不会去其他战队,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吧,说不定还会和某个顶级步枪手强强联手。

  大家也不用担心什么弱智剧情存在,说实话,我有点精神洁癖,太无脑的剧情我也写不下去,自己都会被自己恶心到......

  总之核心只有一个:书中的其他俱乐部会因主角的出现而发生变化,不会像固定NPC那样傻愣愣地被当作bot砍。

  剧情张力这一块,我一直是在控制的。

  额,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今天请假一天,主角和Faze这支战队的融合我还有点纠结,生活中包括比赛中。

  刚才写了不少废稿,就不强行发了,也让我再好好梳理一下后续的剧情。

  (一个月就两天请假条,后续不会也不能请假了)

  以后更新也放个固定时间点,就不让大家等很晚了,放在晚上九点整吧。

第113章 被...注满了

  2V5的残局,液体没了继续尝试的意思,直接选择保枪。

  这还尝试鸡毛啊!

  开局刚刚一分三十秒,就剩两边单走做默认的了,这还有什么尝试的意义?

首节 上一节 207/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