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00节
哈哈哈……
CNM!居然塌房了!
【4月16日】
再一次和亚历山大见面,办公室还有其他几名管理层人员在。
看得出来,他们对我很重视啊。
又是接近六个小时的商讨。
最终合同条款定了下来。
合同时效为两年,月薪4W美金,签字费40W美金。
我知道这已经是C9能够给出的最好合同了。
不过第一时间并没有签字,而是说自己再考虑一天。
【4月17日】
一大早,去当地找了一家律师所咨询这份合同有没有漏洞。
妈的!收费真贵!
不过合同内容太长了,花钱找专业人士看是应该的。
主要是国内有些电竞俱乐部的合同有些吓人。
咨询途中,我再次考虑了一下其他战队俱乐部。
思来想去,目前也只有C9适合我。
无论是阵容强度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好像并没有多余的选择。
晚上,电子哥居然给我主动发了消息,问我最近情况怎么样。
哈哈哈,这个死傲娇,我知道他想让我留在C9的,就是不好意思开口。
老电的性子还真是奇怪,怪可爱的。
【4月18日】
一夜无眠后,我还是决定签下与C9的合同。
同一时间,HLTV也公布了新闻,好像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意外。
毕竟已经在C9拿到了卡托维兹冠军,也证明了这支战队有夺冠的潜力。
合同签署后,FACIET平台主动给我发了FPL的资格。
我都差点把这个任务给忘了!
焯!
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打天梯。
2000崇拜值直接换成意识属性加了进去,有点少啊,才两点!
但是给的技能非常的棒棒!
【绝对统治:当宿主在比赛中表现达到优势状态时,可以触发统治效果,提高宿主对于当前局势的判断能力以及信息处理速度】
【触发条件:当比赛进入到五回合后,KD比大于等于2;后续KD比低于2.0时,效果结束。】
......
翻到这一天的日记,已经半躺在床上的林野真想扇自己两巴掌,脸上也不自觉带上了痛苦面具。
当时造的是什么孽啊!
早知道之后会发生的事情,自己还不如在家多躺几个月呢!
不过当时给的技能确实很好用。
随后,林野又是重重叹息一声,想将日记本扔到一边,只是……下意识依旧看了下去。
……
【4月19日】
哈哈哈!又回到了塞尔维亚的训练小基地了!
好久不见P元帅、胖球,还有电子哥和教练groove他们了,都有点想念了。
战队经理亚历山大也跟着来了,晚上我们一起开了个小会,来商讨选谁来替补阿乐的位置。
情况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顺利。
阿乐在队伍中打的是明星位,这个位置需要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选手担任才行。
在进攻方需要负责补枪、扫荡残局,在防守方需要站各种重要位置收集信息,也是对手经常要针对的点位。
Niko、b1t、donk、总监甚至之前的冷神,都是打这个位置的。
但现在职业选手中,加上会流畅俄语这个条件后,好像并没有多少人选可供选择了。
电子哥之前是在担任这个位置,但进入CS2以后,他的状态也极度不稳定,打这个位置有点站不住。
【4月25日】
连续开了将近一周的会议,仍旧没有好的人选。
P元帅告诉我,现在的情况就跟自己没来俱乐部之前一模一样,当时整天都在开会讨论大狙人选。
不过好在,讨论结果已经有了眉目。
【4月27日】
招募的选手过来试训了,ID又长又奇怪的,叫Kyousuke(京介)。(注1)
还是绿龙的青训选手。
来之前我还和donk确认了一下。
donk说这个京介很强,甚至比他还要强。
嘶~
怎么有点不信呢?
我又去问了和donk同队的马西西,得到了同样的结果。
马西西长得这么可爱,应该不会撒谎吧?
我信了。
后续还看了他的天梯demo,确实很猛啊!反正比我当年是强太多了。
C9可以啊!战队运势这么好,既能签下我这个天才中登,又能签下京介这样的天才少年。
怪不得18年波士顿Major的时候可以一路逆袭夺冠呢。
【4月29日】
京介试训通过了,合同也签了,五人组终于齐全了!
不过这个小子性格怎么怪怪的?
嗯......比我还会装逼!
不过我看他未必有我忧郁。
【5月25日】
好久没打比赛了。
经过了一个月的集训,全队前往美丽国参加IEM达拉斯赛事。
我们的阵容很有冠军相!
Major结束后的首冠,我来了!
【5月29日】
赶赴机场回家了......
我服了啊!
京介的天赋是高,枪法更是没得说。
但是大赛经验太少了!而且经常在比赛中莫名其妙地前压白给。
好像都不如之前阿乐在的时候。
先是小组赛掉入败者组,后面好不容易进了淘汰赛,却被G2第一轮就给淘汰出局。
京介在关键局犯了致命的失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电子哥前几天还和京介大吵了一架,差点动手,不过被我和P元帅给拉住了。
诶~
心累啊!
不过阵容上限是有的,继续磨合吧。
毕竟这才是新阵容的第一次赛事,没事。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