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88节
有了林野的信息,P元帅只需要按着静步键走到头就完事了,同样从匪口走出来的胖球也开始朝着拱门下靠近了。
“嘭~”
就在P元帅准备走出下水道口时,一颗手雷却是从VIP内隔着烟丢了出来,将P元帅血量瞬间降下一半。
“VIP......”
P元帅刚打算提醒,林野大狙已经朝着VIP的烟内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apEX】
“好枪!”
P元帅夸了一句就开始往拱门位置靠近了。
其他队友也没什么可惊讶的。
因为这都是豆豆的标志性动作了——抓时机丢颗下水道的雷,紧接着混到VIP烟中跳着对下水道开几枪。
之前的比赛中还真让他用这个操作拿到过不少击杀。
不过这个习惯自然也被他们C9研究透了,林野这一枪尝试混烟能命中也实属正常,顶多是算运气有点好。
“走吧!A1丢波道具直接进点了!我们拱门直接上了!”
胖球看到主守拱门的豆豆已死,随即也不墨迹,直接下达了爆弹的指令。
而这回合,豆豆刚好安排了3B防守,留载物一个人用大狙重防A区。
小蜜蜂的气势确实塌了,又仿佛回到了之前的比赛场情况,他们小蜜蜂如今就和之前的C9一样,打不了逆风局,
对此豆豆也无能为力,这种心态方面的问题不是暂停一两分钟就能够解决的。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靠着载物的个人能力追分,等大家恢复点信心后再拧绳打出最后一波气势。
但是……
载物在大多数情况下只会选择最正确的操作,而不是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的操作,和林野恰恰相反。
于是他的大狙在警亭位置被闪白后,就直接开始退到警家后点等队友了。
5V4的残局,加上C4已经埋下,豆豆的死也让C9轻松拿到了jungle和VIP的控制权。
小蜜蜂最终的回防只能一窝蜂的挤在警家位置。
警家烟刚散,远在A1的林野大狙就率先摘掉一人。
火仔想要借闪强行拉出,但林野已退回A1掩体,拔剑四顾心茫然下随后直接被拱门的阿乐架死。
随着Spinx与警跳的电子哥完成一换一后。
剩下的载物化身悲情英雄,仍旧没有放弃。
整个小蜜蜂,好像也就他的心态没怎么受到影响,即使红温也能快速恢复。
他快速repeek出来,趁着林野大狙没露头,直接一发秒掉了拱门的阿乐。
警跳的胖球想要补枪,但是被对方回掩体拉栓后又重新re了出来秒掉。
现场的观众顿时又响起一阵躁动。
只是还没等希望升起,A1方向的大狙已经响枪了。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ywOo】
皇家体育馆重新安静了一瞬。
随后,大屏幕上的比分跳动。
13:9。
比赛结束。
“让我们恭喜C9!!”
主解说台的声音已经响彻场馆。
“他们在丢掉图二后重新鼓气信心!拿下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胜利!”
“同时也亲手终结了小蜜蜂的Major之旅!”
第104章 怎么从大裂谷里掏不出东西啊?
比赛结束的一瞬间,皇家体育馆那块的巨大LED屏上,小蜜蜂的队标已经被彻底撞碎。
取而代之的是C9标志性的云图案,同时也将整个场馆都映照成了蓝色的海洋!
“奈——!斯!!”
导播镜头下,C9的选手们已经将耳机摘下,激动得到处找人庆祝这场艰难的胜利。
怎能不激动?!
虽然队内已经有很多人捧起过那座Major奖杯,但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他们的巅峰在安德卫普Major后就已不复存在,后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堪堪进入冠军组后一轮游,最近几年更是越来越拉胯。
阿乐此时也已经追平了他在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上的四强记录。
这次能在CS2新版本的哥本哈根Major中重新进入四强,这个成绩对于他们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说明他们这些已经有些老时代的选手在几经波折的情况下,还没有被新时期的大船所抛下啊。
坐在与林野相隔两个座位的P元帅直接起身朝他扑了过来,“哈哈哈!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轻点!轻点!”
林野嘴上有些嫌弃,但脸上的笑容却是压不住的。
爽啊!
自从进入到哥本哈根Major后,所有战队都在研究他们C9的战术,研究自己的选位、走位、开枪习惯......
所有人都在针对自己!
但自己依旧是干翻了一支又一支的战队,拿到了Major的半决赛门票。
如何能够不爽!?
他起身又与P元帅反抱了一下,狠狠喊了几嗓子后,这段时间所积攒的压力才彻底释放出去。
与P元帅松开之后,他的目光又与一旁的电子哥对上。
他也知道电子哥的性格,赛场上暴躁、强势,甚至有些输不起比赛。
但私下又是个不爱说话、特别内敛甚至有些闷骚的人。
嗯...俗称反差。
于是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与其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后便分开了。
“兄弟你今天太猛了!太敢打了!尤其是上半场的那个残局,差点给我吓尿了!”胖球走上来与林野拥抱之后,想起刚才的那个残局,现在都还有点心有余悸。
图三胜负的转折点,好像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小蜜蜂的状态也是从那个时候出现问题的,不然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还真不一定。
“哈哈哈,”林野大笑道,“当时我的脑子下意识告诉我,必须要主动,不能给对方太多的思考时间,不然真的就没有赢的希望了。”
他对于自己当时的残局操作是既满意,同时又有些后怕,但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就行。
不过这场比赛也给了他一种新的自信——
管他妈的对手是谁,管他妈的局势有多糟糕,就特么得狠狠主动操作!
不然怎么去争取拿一丝赢的希望!
连三届TOP1的载物都输给自己了,自己还有什么可怕的?
……
.......
“哦齁齁齁……!”
刚刚为C9庆祝过胜利的玩机器,看着镜头下庆祝的C9几人,已经止不住笑了起来。
“啊——!兄弟们!”
“牛逼啊C9!牛逼啊!Archer!直接把上一届的Major冠军小蜜蜂干死在八强了!”
“嘶~咳~不过就Archer今天的表现,就该他赢好吧!”
“虽然C9今天几个人的表现都挺不错了,也都没怎么掉链子,但要不是Archer总是能在关键局站出来爆发,估计早被小蜜蜂给抬走了。”
“啊——!真牛逼啊Archer!”
【我焯!A神和载物的残局给我看爽了!】
【两个人真就是比谁的参数开的高】
【电子哥今天也猛啊!下半场好几个关键突破!】
【可惜了,小蜜蜂怎么下半场没怎么支棱起来,不然还有希望进加时的】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