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85节
【处刑!处刑!】
【女子月半王求啊!这能把大Boss给解决了!】
【补兑!这波跟A神有什么关系?】
【可能是平时孝惯了了,念顺口了】
“诶~!还真不是我胡说。”没想到玩机器语调又是一转,开口分析道,“胖球这波双杀确实关键,但我得说一句,前面Archer在拱门那一枪太重要了!”
“要不是他大狙在前面地图给小蜜蜂的压力太大,小蜜蜂又怎么可能听到拱门大狙开枪后就直接转点来B2呢?”
“我这样讲,兄弟们总能听明白了吧?”
【????】
【硬孝!】
【哈哈哈!不行了,要孝死我了!】
【即使A神现在与万人为敌,你还要挺他吗?玩机器,你这家伙......】
【A神线下不会真给过玩机器一次吧?】
【我看不止一次】
就在观众们为玩机器“举孝廉”时,图三的第一个长枪局已经结束,林野及时赶回超市,大狙甩窗口,接住了最后一个mezii的人头。
“奈!!斯!!”
林野朝着胖球狠狠击了下掌。
刚才在听到小蜜蜂打B2的时候,他心里都有点慌了,这B区要是没守住,那他和电子哥都不用回防了。
“哈哈哈!”胖球也是大笑了起来,“前段时间在1WIN的时候,我还当过主狙呢!小蜜蜂这进攻我不是随便接嘛!”
1WIN就是胖球在进入C9前所在的战队了,只是他也并不是主狙,只是当时队内的主狙deko迟迟适应不了新版本。
所以在很多地图上,当deko不愿意用大狙的时候,他反而就成队伍主狙了。
“牛逼牛逼!”
林野再次夸了一遍胖球后,心中也是松了一口气。
就以小蜜蜂如今的状态,他们今天想要赢下比赛,光靠他一个是完全不够的。
第五回合,小蜜蜂依旧有经济,只是被C9强起局打掉了两把长枪,此时有点买不全道具,也给载物发不出大狙。
于是豆豆选择让载物起了把青春版AWP——鸟狙。
四把AK配鸟狙.....如果是在别的队伍当中可能会很抽象,但在小蜜蜂这支队伍里就显得很正常了。
只是豆豆这回合在决策上有点失误,又想控中路,可道具又不太够,到了回合中期转点时就只能硬着头皮干拉上拱门了。
而这种没有道具保护的进攻,在林野大狙眼里几乎和送人头没什么区别。
最终,小蜜蜂这波进攻只换掉了阿乐一人后便被C9轻松化解。
比分也被顺势追到了3-3。
连输两个长枪局后,豆豆也意识到自己的状态有些不太对劲,于是直接点下了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之后,小蜜蜂终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但C9也不是纯人机,同样在不断做着调整。
于是你来我往下,双方比分又黏住了。
当比赛来到第十一回合时,C9刚好又靠着P元帅险胜1V1残局,将比分追平至5-5。
“这CS2的比赛果然让人打得心累啊……”
林野望着双方比分,又打开面板看了眼众人经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怎么总是关键局!
小蜜蜂前面吃了不少连败经济,上回合又完成了埋包,算下来的话,这回合估计都能给载物买得起进攻狙了。
而他们C9也同样是能够全枪全弹一回合。
但这回合谁输了,那大概率就要连丢两分进入到下半场。
在这种关键的决胜图当中,每一个比分都是极为重要的,他们C9自然是要尽全力赢下这个长枪局了。
“这回合我们打得主动一点。”
胖球开口先是确定了这回合的防守节奏。
“等会我们3A2B开吧,Archer,这回合你大狙继续挂拱门,和B小的P元帅配合骚扰一下小蜜蜂的中路展开。”
“阿乐你和电子哥的话,这回合就主动反清A1吧,等会让Archer帮你俩丢个瞬闪。”
小蜜蜂控中路的态度还是太强硬了,前期根本不吝啬道具,一旦跟对方硬抢中路,很容易在开局拿到大优势,但同样也容易加速崩盘。
他们前面几个回合就是这么干的,但这个关键回合,谁也输不起。
于是胖球想着先去清掉经常挂在A1外面做默认的mezii,同样也能拿到开局的大优势和关键信息,而且不那么冒险。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直奔拱门位置,先是公式化丢中路闪,用大狙看了一眼匪口信息。
看到小蜜蜂开局交了小道过沙袋的保护烟后,林野便知道前期在中路找不到机会了,于是提前退到jungle掐出了闪光。
此时电子哥和阿乐两人已经快贴到A1近点开始静步了。
“给闪吧!”
电子哥喊了一句,林野手中的A1瞬爆闪也直接脱手而出。
......
“C9这回合是要主动清A1吗?确实是C9之前没做过的举动。”
“Archer一颗闪送阿乐两人出去,mezii就站在爆弹位,但他是晃着看的!他一直是有意识到C9会进行A1反清的!”
“电子哥大拉出来!啊!果然被mezii给轻松接住了!还好人皇补上了关键枪!不然C9这回合开局直接崩了!”
“但是一换一的人头,对于防守方来说真的赚吗?”
“而且小蜜蜂拿到了关键信息!他们已经明确知道C9的A点有三个人了!一颗拱门烟!小蜜蜂这是要直接提速上小道了!”
-----------------

第103章 请问这里是皇家图书馆吗?
小蜜蜂这回合原本就是打算上B小的。
只是C9的反清动作直接让豆豆下定决心加快了进攻节奏。
因为mezii的掉点,就已经让他们失去了A1的控制权,再想反清回来,费时费力。
再加上他已经确定了C9有三个人,此时突然加速,或许能打C9一个措手不及。
“小道上人了!帮我!”
P元帅在语音中急忙喊道。
他原本可以轻松退回B区的,只是不太了解小蜜蜂的进攻意图,第一时间不愿意就这么放掉枪位,于是就直接退到小黑屋打算避避风头。
结果现在想走反而走不了了!
此时小蜜蜂已经封了拱门烟,林野闻言直接掏出手雷,打算炸烟用大狙抽小道过点。
但紧接着,小蜜蜂居然又给拱门内部补了一颗进攻烟。
这下完了,两个烟重叠在一起彻底炸不开。
就这么一耽误,小黑屋的P元帅已经被火烧得没了位置,直接被火仔一个横向大拉补掉。
“小道最少三个!”
“我燥啊!”
报完信息的P元帅将麦克风掰了上去,狠狠吐槽了一声。
他所有的走位都看似没错,但此时却又错完了,早早钻VIP或许能保一条狗命,但那样会卖了B点的胖球。
小道三个吗?
林野拿到信息直接隔烟朝着B小混了一枪。
空了。
拉栓之后,这次他将准星朝右侧偏了一点,再抽一枪!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apEX】
成了!
但情况并没有好转几分。
原本在B2跳看白车的胖球开始迫于小道压力,躲到了沙发后。
但很快,在听到B2的脚步接近后,他又只能去跟小道位置的土匪进行对枪。
结果小蜜蜂已经确定了他的大概位置,刚刚露头,子弹已经急射过来,载物的AK瞬间将他秒掉。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