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0节
“哈哈哈哈!没.....没什么!”
林野揉着发痛的肚子,等上了电梯才缓过劲来,对着众人道:“看来载物心态已经恢复了呀。”
其他人也知道林野说的是什么事情,毕竟他们当时也都在载物妈妈的推文下面留过言。
groove点头道:“毕竟都快过去一个月了,不过载物前段时间又生病了。”
“哈?什么病?”一旁的P元帅又好奇问道。
groove还真知道,直接回答道:“听说是急性肠胃炎,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还挺严重的。”
“听他们教练说,前几天连续三四天都没办法睡觉,现在应该稍微好点了,都能户外活动了。”
“嘶~”
林野倒吸一口凉气,怪不得小蜜蜂最近状态这么差呢。
强如载物,生病之后都这么虚弱,看来自己真的要勤于健身了。
嗯!
林野默默下定决心,等他的暗黑四装备究极毕业,就跟着P元帅好好去健身。
一行人回到房间后也没多呆,出来吃了点官方安排的简餐后,就去训练室进行复盘了。
两场Bo1足足复盘了接近三个小时,林野也跟着众人不由得沉默起来。
G2那场Bo1其实还算好,战术对他们有所针对,但更多还是让选手们如何去拿机会拿优势枪位。
这就是肌肉战队的核心了,战术的目的永远是怎么样让自家选手们更舒服的去开火。
但与Mouz的那场米垃圾......
嘶~
怎么说呢...复盘结束的时候,林野自己都看得有些力竭了。
学院派战队的核心就是绞尽脑汁恶心对手是吧?
林野今天在比赛过程中的时候,还感慨Mouz怎么运气这么好,伤害道具怎么总能丢到自己脚下。
现在一复盘,纯纯都是提前设计好的既定战术啊!
最关键的是什么呢?
短时间内还不好去反制!
因为对方又不是傻呗,下次肯定不会再用同样的套路。
而且别的战队在对战他们C9时,肯定也会仔仔细细地研究他们输给Mouz的这场比赛。
然后呢......这些老阴逼会把这些针对套路再做个变种,要么再伪装一下,让你第一时间认不出来。
CS2的关键回合就那么几个。
等轮到你适应的时候,就已经瘫坐在椅子上喃喃道:“为什么...(哭)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呢(大哭)!”
“唉~”
林野叹了口气,看这情况,今晚是别想早睡了,能研究一点是一点吧......
而接下来的赛程,也只会更加艰难。
......
......
3月22号
也是Major传奇组赛事的第二天。
C9迎来了他们的第三轮比赛,依旧是Bo1。
对手是之前卡托维兹小组赛遇到过的战队,同样也是手下败将——EF(永恒之火)。
这支战队现在在传奇组很来劲啊!
第一轮比赛中,直接以13-1的大比分彻底碾压了银河战舰Faze。
银河战舰什么水平不用多说了吧,现在战队积分依旧是世界第一。
这个结果足以说明永恒之火这支战队全员状态有多好。
不过在鏖战了整整42个回合后,终究是C9更胜一筹。
在不断加加加...加到厌倦的情况下,以22-20的比分险胜对手。
回到休息室的一瞬间,林野直接贴墙滑溜了下去。
燃尽了!
要是再打两个加时,他估计真要化身舍利子了,现在甚至都没力气骂电子哥了。
就这么说吧,林野就刚才那一张图,拿了特么的50个击杀!
而电子哥呢?!
少了他整整30个人头!
P元帅都拿了三十多个击杀!
这场比赛也让他看清了很多人。
但也没招,在他来C9之前,sh1ro还当主狙的时候,每个人的状态就这么起起伏伏不定。
爆发一下,八月份进了科隆淘汰赛。
没爆发呢......直接被当路边一条踢死了。
只能说还好卡托维兹的时候自己没怎么被针对,队友的状态也都在线,不然那个冠军还真不好捧起来。
不过这才是正常的现象,每个人都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
“唉~”
林野长叹一口气。
要是能给队友每个人发个【AK精通】技能就好了。
不过也还好,好歹是进入到2-1的行列了,就差一场Bo3就能晋级冠军组了!
就在众人休息期间,助理教练戈夫提了一大堆披萨走进休息室,算是众人的午餐了。
赛事官方除了安排营养餐外,选手们额外能吃的东西就只有官方指定的一家披萨店和星巴克了。
林野吃完一整个披萨后,又来了杯冰美式,精神也恢复了一些。
“对了,我们下午Bo3的对手是谁啊?”林野打了个饱嗝后问道。
“我看看。”
戈夫主动拿起手机查询了起来,随后很快给出回答。
“是X队。”
——————

第93章 沟槽的学院派啊(感谢【与文同行】义父的盟主~TAT)
下午五点半。
在赛事官方人员的通知下,林野和自己的四个队友有序进场入座。
林野正调着设备呢,P元帅突然来了一句:“我还是没搞懂,你AK什么时候这么猛了?”
林野都解释心累了,心不在焉道:“昨天复盘的时候不都说了好多遍嘛,全是努力和汗水啊!”
“你?努力和汗水?”
“对啊!”
“不信!”
“不信就对了,都是趁你们睡觉的时候练的……”
P元帅还是皱着眉,随即又开口道:“那你能不能让你粉丝别骂我了?”
“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个,林野就像啸啊!
之前P元帅趁他玩暗黑四的时候,偷偷从背后拍了一张照片,然后配文——【Archer这个懒笔,拉他去健身也不去,就知道玩游戏!】
本来评论都没有几条的,都是职业哥之间的互相调侃。
像那种除了CS就是CS的职业哥其实没有多少,能够认真完成战队平时的训练任务就已经算是很有职业态度了。
毕竟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嘛。
而且林野年纪也这么大了,忙碌枯燥的训练中肯定是需要一些小调剂的。
载物当时还在这条推文下面留了言,说能不能给个Archer的Steam好友码,等暗黑四新赛季一起去开荒。
这个事情都过去两个礼拜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