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7节
当然,除了A队。
这支曾经取得三连Major冠军的A队王朝如今算是彻底崩塌,连RMR都没能晋级,也没办法主场作战了。
不少CSGO老玩家看到这个结果后都有些唏嘘。
不过这对玩机器刘易勃来说算是一件好事,至少他在解说的时候不用在忠孝间做抉择了。
还有个令人意外的结果是,天禄在经过了老九和卡泽的退役换阵之后,这支天禄战队的整体火力上升了不止一截,最终也成功晋级了Major正赛,拿到了贴纸资格。
也算是创造了CNCS最近几年来的新历史了。
国内不少观众都猜测CNCS是不是真的要崛起了,毕竟这次Major有六名中国选手参战!
林野下播后本打算再玩会割草游戏爽一爽,但想想明天一大早就要收拾行李,也没了其他心思,直接返回自己的房间准备睡觉。
走在路上,他又忍不住打开BUFF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贴纸价格。
¥1621
哈哈哈!
这个价格直接给林野看笑了。
又尼玛涨了几十块钱!
傻呗才买吧!
其实自己的贴纸被炒这么高,除了国内的导购外,国外导购也在发力。
毕竟像林野这种每场都能稳定产出名场面的选手还是太少了,各种集锦、短视频、海外论坛一顿乱吹。
甚至什么“Asian s1mple”“Asian ZywOo”“Asian m0NESY”都来了。(Asian:亚洲)
有些称号看得林野都有些脚趾扣地。
而且国外还有一大堆外围赌他这次能不能进冠军组,能不能再次夺冠。
连带着贴纸也开始疯狂炒作,这价格自然就下不来了。
其实别说贴纸了,就连林野在比赛中常用的“霸王戟”,在这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价格都翻了接近三倍。
人手一把二西莫夫枪皮,都快成不少主狙玩家的标配了。
......
……
一夜无话。
隔天中午,林野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确认护照什么关键性的东西都没有落下后,便跟着队友们一起前往机场。
贝尔格莱德直达哥本哈根的航班,中途仅仅只需要两个半小时,落地甚至连时差都不需要倒。
“哇哦,没想到这么巧,这都能赶到一个航班里!”
飞机还没起飞,坐在前方的Niko就扭头过来笑着朝C9众人打招呼。
贝尔格莱德对于CSGO俱乐部来说,真是个好地方啊!
据林野所知道的,这次哥本哈根Major前夕,至少有七八支一线战队在这座城市进行临时集训,其中自然也包括了G2战队。
这么想来,他们凑巧赶上一趟航班也就不算太巧了。
毕竟对于他们这些距离哥本哈根近、又不需要倒时差的战队来说,基本都是前三天到达刚刚好,而中午这趟十二点的航班是最合适的。
没看见机舱最前面还坐着VP几人呢嘛。
“是啊!好巧!”
林野现在与老尼也算是熟人了,笑着回应了一句。
“真没想到你们上个月能那么猛!能一路连胜,在卡托维兹夺冠!”
这时老尼的表哥huNter-也扭过头来,语气中还带着点羡慕。
羡慕的原因是G2自从去年拿到科隆冠军后,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期间一项冠军都还没有拿到手。
对于他们这种实力的战队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太合格的。
“哈哈哈,说不定你们这次Major也能夺冠呢?”P元帅在一旁笑着附和道。
“哈哈哈.....”
G2几人听后也是一笑,只是笑的略带尴尬。
谁特么不知道Niko现在最大的梦想、同样也是最大噩梦的就是Major冠军啊。
P元帅这话一说,不像恭喜,嘶~反倒带了点其他意思。
好你个P元帅!
居然也这么会串!
不过大概率是因为对方天天健身,把脑子给健傻了。
气氛有些尴尬,林野笑着缓和道:“这段时间你们打训练赛的状态真好啊!这次你们的成绩一定会超出你们想象的。”
“哈哈哈!希望如此吧!”
听见这话,G2众人的尴尬之色才少了几分。
“对了,这还是你第一次参加Major吧?”Niko又问道。
林野点了点头,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他之前的职业生涯本来就是一片废墟。
这段时间,什么战队分析师,数据师,简直把他之前在天禄的数据都扒光了。
一群人甚至都在那里研究“Archer究竟在CNCS经历了什么,才能突然变得如此强大。”
最离谱的是有个外国帖子,上面猜测“其实CNCS全是Archer这样的选手,只是在本土受到环境限制,要是出国的话,个个都是人中龙凤。”
就勾八离谱!
自己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的是加点、加点以及加点,一句“本土环境限制”就想抹去我的努力和汗水吗?
Niko见状提醒道:“Major和以前赛事都不同,包括卡托维兹,你在比赛中要小心了......”
“所有人都在研究我是吧?”林野笑着反问道。
这句话,groove都不知道提醒过他多少次了。
不过Niko作为他们的潜在对手,居然也会提醒,实在难得。
绝世好虾!
Niko点头,“嗯嗯”两声:“有心理准备就好。”
“你们也没少研究我吧?”林野又笑着突然反问。
“哈哈哈!”
老尼大笑一声,一切言语仅在哈哈中。
几人随后又聊着生活方面以及其他选手的八卦新闻,只是这份沉静很快被前排的m0NESY给打破了。
m0NESY坐在G2众人的最前面,中间与他们C9又相隔了两道座椅,自然是插不上嘴。
但谁知道这个逼带着耳机突然跟着哼了起来,而且由于带着降噪耳机,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声音有多大,周围不少乘客都将目光投了过来。
“噫!来了是吧!啊熊大~不吃牡丹~......”
林野:“......”
唱的好听也就算了,怎么唱的连自己都不如!
还是NIko忍不住了,起身朝着m0NESY后脑勺来了一钳子,对方这才安静下来。
“出门在外,孩子也挺不好带的。”NIko重新坐下,笑着摇头。
“哈哈哈,是啊,是啊......”
......
机舱开始关闭,飞机缓缓滑行,升上高空,阳光透过舷窗洒在机舱里,几人也停止了闲聊。
靠着窗户,欣赏了一会万米高空的风景后,林野便开始闭目养起了神。
两个半小时的航程很快过去,几乎是打了个盹的功夫,他们便到了这次的目的地——哥本哈根。
机场出口,赛事方工作人员早已列队等候,每人穿着统一制服并佩戴工作证,看起来十分专业。
G2和他们C9也在此分开行动。
“欢迎来到哥本哈根Major,”一名赛事工作人员微笑着引导,“请跟我们这边走,先进行选手签到和设备检查。”
林野和队友们跟随工作人员走向机场专车。
车上,一位大光头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平板,逐一核对完他们的护照和参赛ID,随后继续道:“各位的参赛ID和个人资料已确认,选手证到了酒店后会发给你们。”
groove点了点头道:“明白。”
都是老油条了,对这种流程还是非常熟悉的......除了林野。
林野小声嘀咕:“怎么感觉这流程比卡托维兹还严格啊?”
胖球点了点头:“是的,几乎每届Major都是这样。”
车子驶向酒店,大光头继续一本正经地说明道:“每支战队将安排在同一栋酒店的不同楼层,房间内都有专门的训练设备和高速网络。”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