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7节
这就是指挥差距啊!
林野与胖球完成击拳后笑道:“加油!”
比赛正式开始。
手枪局,胖球直接Call了一波B区长管的提速,也算是胖球的指挥风格了。
他的指挥特点之一就是节奏极快,很少做静态默认,一波拿到信息后要么直接转点,要么直接进攻,很少有那种犹犹豫豫的态度。
五人静步来到长管近点后,电子哥作为第一身位直接钻了进去,左右近点没看到人后,胖球直接下达了爆弹指令。
小蜜蜂这回合本就是一个3A2B的弱B防守站位,随着一波道具落下,B2楼上mezii的枪线直接被挡,位于水下的豆豆也第一时间吃到闪光。
这让C9长管正面的四人轻轻松松踩进B包拿到枪位,一波补枪下,人数上直接完成了0换2。
面对3V5的残局,又没有枪位的情况下,即使是载物也有点无能为力,从下水道绕到B小就拿到一个人头后就被交叉枪线补掉。
“NIIICE!!打的漂亮!!”
作为大CT图,能够在进攻方拿下手枪局,那压力会骤然减少一大半。
而且虽然他们本次RMR2-0的开局容错率很高,但谁又想多打一轮赛事呢?
随着距离淘汰边缘越近,心中那股无形的压力也会更大,能赢自然是奔着赢去的。
次回合,小蜜蜂直接选择了纯Eco,没有任何意外发生,电子哥钻入电子管,带着车王直接闯进B包拿到一波三杀。
这就是胖球指挥的第二个好处了。
之前电子哥指挥的时候总是喜欢奖励自己长枪,而且一般也没人说啥,毕竟是指挥嘛,也没法说。
但如今胖球让电子哥起冲锋枪拿击杀经济,电子哥什么话都没说,脸上表情更是没有变化,就显得很无所谓。
正统的蓝领步枪手!原来这才是电子哥的正确驾驶方式!
进入到长枪局后,胖球依旧Call了波B区的爆弹进攻,不过在此基础上,他们先是给了波A区的前点压力,不让对方轻松拿信息。
第二时间也不管CT如何换位,胖球只是凭着感觉,下达爆弹指令。
连续两次在B区吃瘪,豆豆也是直接叫出一个3B2A的防守,让载物和Spinx去守A。
结果嘛......
众所周知,如今这支小蜜蜂阵容在有载物的情况下才能算是上重防。
B区爆弹之后,电子哥又是一波强势突破,先斩B柱的火仔,接着扫射转移打掉了油桶的mezii。
又是一波极速的0换2!
豆豆在b2楼烟里找不到枪位,无奈只好跳到水下,结果半空就被身后的阿乐给补枪打掉。
几乎和手枪局一模一样的场景,载物和Spinx两人也没了回防的必要,直接选择保枪。
但C9的经济已经滚了起来,丝毫不怕掉枪,直接前后去围剿,最终在载物换掉两人的情况下,小蜜蜂依旧一把长枪没保下来。
双方比分一路来到了4-0。
“牛哇老电!”
林野直接扭头狠狠夸道。
这就是胖球指挥的又双一个好处了,解放了电子哥的火力后,电子哥现在跟之前完全都不是一个人了!
林野其实在赛前就知道他们和小蜜蜂的比赛节奏会很大,赛后和载物的对位数据肯定会影响别人对他的评价,所以一时间也倍感压力。
结果呢,开局四回合啥也没干,直接被电子哥给带飞了,而自己特么还是个2-1的KD。
“哼哼。”
电子哥以一个极其变态的笑声笑了出来,随后又表现出一脸不屑。
不过意思也表现得很明显了——看哥吊不。
啧,死傲娇。
……
连丢四分后,小蜜蜂也终于是点下了图一的第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C9就没有开局那么顺利了,倒也不是公式化比赛,只能说豆豆的指挥还是有点东西的。
由于B区老是沦陷,豆豆第五回合直接叫了一个4B的开局,让载物一个人去重防A区。
载物最变态的不是他的枪法有多准,而是他的游戏智商太高了!
面对C9这回合的A区控图推进,单A的他感觉到压力后先是封了一颗A小的隔断烟,随后直接缩在A小烟雾边缘进行架烟。
这就导致胖球第一时间推到厕所口没见A包点有人,还以为这颗A小烟只是起到一个防止他们控图速度的干扰烟。
于是让A小位置的阿乐带包直接混烟。
结果阿乐人没了不说,C4还掉在了A小,胖球第一时间扭头去看A小,这时CT的回防优势就展现出来了,spinx几秒内赶了回来,直接打掉了其侧身。
再加上在长管外单做默认的P元帅被对方主动反清白给掉,剩下的林野和阿乐也没任何办法,2V5的残局只是尝试一下后就一命呜呼。
开张的豆豆也终于是找到了拿分节奏,开始一口气追分。
等比分来到第十一回合时,双方比分也已经来到了6-4。
连追六分看似很夸张,但在死亡游乐园这张图的进攻方来说就显得很正常了。
豆豆暂停过后的防守战术就很明确。
开局4B防rush,让载物单A开,然后再让spinx第二时间去回防A区。
就这么简单的战术,C9一时间居然难以找到突破口。
一方面是A区的进攻区域拉得太长了,他们C9想要推进A区图权的话,A大不必多说,那么长的过道,载物第一时间就能拿到信息喊队友回防。
厕所那里也是,需要排的点太多,等一切准备工作做好,spinx已经自己回防了。
载物只要凭借着自己的个人能力稍微拖一会,小蜜蜂的其他人回防就能马上赶到。
什么?你说厕所不排点直接提速干载物?
万一哪个犄角旮旯钻个老六,之前长枪局一分一输,两分直接都没了,谁敢赌啊。
更何况后面还有个载物的大狙呢,直接送也不是办法啊!
第二方面就是等小蜜蜂B区做好防Rush工作后,C9再想去爆弹打就很难进点了。
其实就是地图结构的问题,进攻方在防守方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是不好拿分,不然这张图也不会叫做大CT图了。
“要么解决A区的载物……要么想办法第一时间抢到B区枪位……”
连丢六分的胖球还在那里嘟囔着想着怎么破局,在开局4-0的情况下4-8进入下半场,他实在不甘心啊!
想了一会后,胖球扭头对林野道:“你这回合要不起进攻狙吧?”
“啊?”
死亡游乐园的进攻狙地位堪比炼狱小镇,林野前面几个回合都没机会起大狙,所以也就没有外界所期待的大狙对位了。
至于他的步枪水平……比之前的提升是大,但电子哥和阿乐这几个回合都如此无力,他自己就更不用说了。
“起进攻狙?小蜜蜂不前压的啊……”林野表示疑惑。
死亡游乐园的大狙作用就是A大反架和踩气球偷人,又或者去架长管抓对面前压拿信息。
但小蜜蜂这几个回合都没前压过,所以林野就对胖球的想法有些不理解。
“......”胖球犹豫了一下后,开口道,“但是对面第二时间会在运钞车那个位置跳看拿A大信息,我想让你用大狙尝试一下,如果我们开局拿到人数优势,处理载物一个单人防守就简单多了。”
“哈?抓运钞车跳看?”
开什么玩笑?!

这个难度要比荒漠迷城进攻狙在B2抓跳看信息难度高上无数倍吧!
而且对方只会给一次机会,跳看拿到信息后立马就缩头喊队友了,让载物来抓这个机会都很难抓得到啊!
但要是没抓住机会的话,那他进攻狙就彻底废了,还不如拿个沙鹰去当嘉豪。
“嗯......”
胖球觉得也是,正想着其他办法时,一旁的电子哥却突然开口了,他面无表情道:
“如果是s1mple的话,他一定会敢来尝试的。”
你妈......
林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COS日向Niko,但暂停时间马上结束,胖球一时半会也没必拿分的进攻思路。
来C9时间太短,准备的战术还是太少了。
放在之前NAVI时,胖球在赛前每张图都会至少准备20种既定战术,以此来应对各种情况。
但现在......
“来!”
林野忍不可忍,直接大手一挥。
“狙来!”
暂停时间结束,又是常规的给灭火烟抢游乐园位置,然后第二时间朝着A大和中路位置做推进。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