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6节

  “哒哒哒~”

  【electroNic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sh1ro】

  最终,双方图一荒漠迷城的比分定格在了13-9上。

  这时,公屏上又蹦出一句话。

  这次倒不是林野发的了。

  【electroNic:如何呢?】

第72章 为新王的诞生献上狂欢!【三】

  “你们比赛给我打好的啊!你们他妈了个逼的比赛给我打好的啊!!图一打的都是什么狗屎!”

  休息室中,哈利气得将手中战术本重重一摔,满脸怒气。

  骂完之后,全场寂静。

  他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大喘气了两分钟后,心中的火才渐渐消散。

  哈利扭头看向旁边专门拍战队vlog的摄像小哥道:“先别拍了,把刚才那段删了!知道吗?”

  这时,chopper低着头说道:“中路我是真没办法,对面中路控的太凶了,donk他......”

  哈利皱眉打断道:“凶?你的意思是我们火力没他们强?”

  chopper连忙摇头道:“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对面开局资源投入的很多,我们第二时间去控很难占到便宜。”

  哈利又道:“那就找他们的破绽啊!不然要你这个指挥有什么用?只会让我来安排?”

  chopper委屈:“可是你不是让我们按照你的来吗......”

  哈利怒冲冲打断:“哈?怪我咯?难道所有事情都要我一个人来做吗?俱乐部是白给你们发工资吗?”

  chopper闭嘴不说话了,反正说什么他教练都有反驳的理由。

  至于比赛中敢用战术本之外的东西?

  抱歉,无论输赢,下一回合就有一双大手按过来示意暂停了。

  根本没有灵机一动的胆量,这特么让人怎么敢去找破绽?

  找到了就敢去做吗?

  休息室再度陷入了沉静,donk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被一旁的马西西给拉了拉,没能说出口。

  过了几分钟后,哈利才彻底调整好心态,扭头看向一旁的摄影小哥,开口道:“现在可以拍了。”

  说罢,他起身道:“兄弟们,让我们忘了图一的失败吧,我们都是一家人,不要因为暂时的失败......”

  ......

  ......

  “Archer!Archer!!......”

  在万人场馆的气氛影响下,薛舟无比用力地喊着,手中的国旗也从未停止过摇动。

  “至于吗?你休息一下吧,再喊下去你明天嗓子一定会哑的。”

  跟他一起来观赛的女朋友劝道。

  薛舟拿起一旁的啤酒猛灌一口,润了润嗓子后,又怕场馆太吵,笑着大声道:“那可太至于了!你知道这场决赛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

  说罢,他又自顾自地讪笑一声:“算了,你也不玩CSGO,你是不会懂的。”

  这时,一旁的男生开口道:“我觉得C9这场BO5能3-0带走绿龙,有感觉吗?图一简直碾压啊!”

  薛舟这次来观赛的时候除了自己的女朋友外,还有几位关系好的哥们,旁边就是一位。

  薛舟想了下后回应道:“有点难吧?我记得C9的核子危机一直不咋样,之前还输过不少二线队。”

  他之前就是一位资深娜美,现在NAVI分崩离析,他自然去粉正统NAVI了,不然当时也不会在迪拜去要签名。

  如今再加上林野的存在,他现在都快成C9脑残粉了。

  不过作为多年的CSGO玩家,他还是有点理智在的。

  一旁的哥们啧啧道:“那可不一定,C9前几天可是赢过银河战舰的,现在绝对的强图啊!赢个绿龙还不是轻轻松松!”

  薛舟闻言不知道怎么反驳了,毕竟他这哥们刚刚被他带入坑不久,游戏理解不高,感觉谁赢就是无敌强也是应该的。

  于是他也没去解释什么战术体系之类的东西,只说了个“希望吧”。

  “来了!来了!图二要开了!Archer!Archer!!”

  薛舟看着选手们开始一一登场,虽然感觉C9核子战胜绿龙的胜算不大,但眼神中同样带了点希望。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薛舟看着巨大LED屏幕上方定格在5-7的比分,有些失望,也有些果然如此的释怀。

  一旁的哥们这时愤愤道:“这C9怎么这么菜啊!还有这Archer在外场怎么老是白给啊!要么就是吸着队友的血拿不到击杀,要不要脸啊!又成A÷了!”

  他已经完全忘记林野在图一的发挥了。

  薛舟叹了口气,开口解释道:“上半场跟A神的关系都不大了,绿龙赛前准备把C9的内场站位都研究透了,爆弹下去几个人连眼睛都睁不开,A神第二时间回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而且A神在外场也不好过......经常两三个人用道具来清他,白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在外场的走位也被研究了......”

  一旁的哥们听懂了点,但又没完全听懂,反问道:“那C9为什么不去研究绿龙呢?就这么挨打啊!”

  薛舟摇了摇头,继续解释道:“C9这张图打的太少了,要研究的话一晚上的时间根本不够用,绿龙本来就是有体系的,稍微变动一点就能做到针对,这是不一样的。”

  只能说,薛舟作为一名Faciet2300多分的玩家,比赛还是看的比较透彻的。

  哥们依旧是似懂非懂,不过还是明白了C9上半场如此拉胯已经和选手的个人表现关系不大了。

  不过作为中国人,他还是希望C9能赢,于是带着希望说道:“说不定C9下半场能翻盘呢,再看看吧!”

  薛舟这次没回答了。

  在这张大CT图上,C9防守方的上半场都才拿5分,那下半场也大概率无了。

  别说五分了,就算是拿到七分、八分,甚至拿十一分也不敢说换边之后稳赢啊!

  果然,二十分钟过后,场馆内的观众们为绿龙的胜利献上欢呼。

  图二核子危机比分定格在了13-8上。

  哥们又忘记了薛舟刚才的解释,生气道:“C9真菜啊!这C9是真TM菜啊!RNM退钱!”

  ......

  ......

  C9休息室。

  虽然在昨天晚上,他们就做好了丢掉核子危机这张图的准备。

  可真当输掉时,心里依旧有些难受。

  不过他们也知道,就以绿龙选手现在的状态而言,想要在卡托Bo5决赛上3-0带走对方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双方都没有碾压对方的实力,1-1的结果其实已经很好了。

  毕竟当初在别墅杯的决赛时,他们可是0-2开局一直扛着赛点压力去打的,所以如今也没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现在只是因为输掉了一局比赛,正常带了点低落情绪罢了。

  于是在groove的刻意不管下,几分钟过后,C9众人也渐渐自己消化掉了情绪。

  “唉~打得巨TM难受啊!”

  林野坐躺在椅子上仰头看着天花板,忍不住发出一声呻吟,同时也打破了休息室内的安静。

  他图二是真的难受,虽然不知道自己的Rating数据有多少,但绝壁是在1.0以下的,毕竟自己连KD都是负的。

  groove见有人率先开口,笑着回应道:“难受是正常的,你以后会慢慢习惯的。”

  林野扭头不解:“什么意思?”

  groove依旧笑道:“你表现得越出色,以后在比赛里就会越难受,别人会盯着你的demo反反复复地研究,一帧一帧地研究你的走位习惯,研究你的思路,研究你的开枪思路,研究你一切的细节。”

  “然后用所有的手段去尽可能的限制你的发挥。”

  “要是在这种情况下,你在比赛里还能打得舒服,那只能说明对方废物了。”

  “所以啊,你要不断地变强,不断地进化,才能一次又一次打败对手。”

  “当年的森破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载物也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Niko同样也是,不会有例外的。”

  林野“嗯”了一声,这种感觉在之前输给Mouz一张地图的时候就感受到了,只是当时还没有习惯而已。

  好吧,现在依旧没有习惯。

  毕竟人的成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他想就算自己现在把自己的系统面板属性拉满,以后还照样会有自己难受的地方。

  只不过是多了一份打破枷锁的能力罢了,至于要怎么去打破,还得看自身的软实力了。

  眼看着众人休息的差不多了,groove拍了拍手,引起众人的注意力后,开口道:“抓紧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但也不要太放松。”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绿龙的远古遗迹也就那样,而且我们的远古遗迹也并不弱,别忘了我们昨天所做的准备!”

  众人闻言都点了点头,也树立了再战的信心。

首节 上一节 116/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