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06节

  【A神还是太责任了,回回关键局都站得出来!】

  【万一Faze还能地狱归来拖进图三呢?】

  【还图三呢?去打图三机场是吧?】

  【不对!Faze直接强起了!】

  玩机器刚才过于激动,现在看着弹幕也反应过来了,Faze是被强起翻盘的啊!

  没有手枪局连败的经济加成,再Eco一回合,他们每个人身上也就四千来块钱。

  这个经济给土匪是完全够用了,AK和加利尔混起,说是全甲全弹也没问题。

  但是CT就尴尬了啊,消音的价格直接干到了2900,就算起半甲,后续也没多少钱买道具了。

  核子危机这张地图没有道具能玩?

  光是内场爆弹一波都不好顶住。

  至于起法玛斯.....

  这种基础伤害低到离谱,打甲又刮痧,弹夹又只有25发的武器在长枪局拿出来不是血亏吗?还不如MP9呢。

  于是这个回合,Faze直接选择了4沙鹰配一把MP9加上道具出门了。

  大表哥的想法也是好的,Call了个重防内场的指令,配合黄房上的MP9,如果C9这回合觉得他们没钱强行打内场的话,他们完全是可以守的下来的。

  只可惜,电子哥这回合叫的是一波外场给一线烟下K1打地下的战术。

  随着C4的声音响起,Faze几人也没回防的必要了,倒是铁门和黄房同出,清掉了匪厅单挂的霍比特人头。

  只可惜霍比特这回合也就起了个破吹风机。

  大表哥捡起吹风机,只能让几人匪家集合保甲保沙鹰,选择下回合再战。

  次回合,Faze保留了下回合的强起的经济,依旧是那几把沙鹰配吹风机,但是电子哥也是灵光一动,丢了跟上回合一样的进攻道具后直接匪厅集合准备提内场。

  面对CT方小枪多的局面,下K1本就是万金油战术,毕竟用沙鹰抽过点还是太难了,于是大表哥早早就让内场的队友下管道去补防。

  结果嘛......

  等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11-5。

  只要C9能够拿下长枪局,大概率会直接送Faze去图三机场。

  只可惜电子哥还是急了,面对这种关键性的回合,他只想速战速决结束战斗,结果一波第二时间的内场爆弹直接被Faze三人的内场防守给架住了。

  这给了Faze一波喘息的机会,又狠狠地黏上了他们。

  等比赛来到第二十二回合时,C9才凭借着一波磕枪胜利,成功拿到了赛点。

  但此时,比分也已经12-9了。

  在这即将终结比赛的关键回合,groove终于是示意电子哥点下了他们图二的最后一个暂停。

  “别急!别急!Faze基本上每回合都做防Rush工作,要不是上回合对面枪法失误了一波,你们估计还在被对方追分。”

  “现在就更不应该急了,拿到赛点的是你们,不是他们,只要沉住气,对方肯定会主动漏破绽的!”

  听到groove的一番提醒,电子哥也是长长出了一口气,试图冷静下来。

  他刚才确实有些急躁了,毕竟赢下这场半决赛,除了拿到总决赛的门票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战队就是Faze了,只要能够越过这个Boss,舞台最中央的那座奖杯也已经快要装进口袋了呀。

  都战胜了世界最强,不拿冠军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要不这回合我起进攻狙控外场吧?进攻节奏可以放慢一点。”林野提议道。

  “起进攻狙吗?”

  groove考虑了一下后开口道:“也可以,正好你们开局丢波外场一线烟,四个人做匪厅默认,看Faze会不会主动反清给机会。”

  “电子,你觉得呢?”

  电子哥“嗯”了一声道:“我没问题,就这样吧。”

  groove见他这样,又补充道:“还是尽快找破绽,要是对面防守不给机会,就想想中期该怎么做决策。”

  “也不要硬耗到回合快结束,再爆弹进攻打一波。”

  “好。”电子哥再次应道。

  倒计时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他们上回合刚拿一分,也没掉多少枪,林野很轻松的吸出了一把大狙。

  他补满身上道具后,第一时间来到外场靠近红箱的位置架住K1,想着CT会不会下管道绕K1获取外场信息。

  只是Faze并没有给机会,架了半天也没见人。

  “轰~”

  突然一颗闷雷炸开,引起了林野的注意,显然是CT为了拦截可能从K1过来的土匪。

  但是这颗雷就很奇怪。

  如果CT是站在大仓守外场的话,肯定不可能从这个角度丢过来。

  Faze要么是两人在守外场,一个还躲在大仓里,要么就是单守外场的人在警家外场的位置。

  可是他们这回合开局是封了正门烟的啊!

  电子哥前面几个回合打的那么激进,按照Faze的想法,他们C9暂停之后提内场的可能性也很大,Faze怎么可能会两人守外场呢?

  一念之下,林野就感觉自己要抓住一个了不起的Timing了!

  只是......

  他看了看手中的“霸王戟”叹了口气,要是现在拿的是AK就方便多了。

  但机会难寻!已经没有犹豫的时间了!

  “你们匪厅多架会默认,等我绕后!”

  说罢,林野开始静步混进一线烟,开始往大仓里面钻。

  “绕后?用大狙?!”

  内场的P元帅一时间没听懂意思。

  “对,也可以骚扰下铁板给压力,但别给太多。”

  林野又给了个提议,他害怕守铁板的阳光大男孩也灵机一动回来看一眼怎么办。

  但又怕内场三楼的人去协防铁板,也有可能发现他的位置。

  就这么,林野端着大狙混进了大仓。

  果然!

  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大仓里面空空如也!

  林野继续朝着警家三楼下绕去,中途看见了正门外蓝箱后的CT正撅着个屁股架点,时不时还要开枪混几发烟。

  林野这波选择了扳机纪律,接着静步往三楼下绕。

  ......

  “啊——Archer!”

  “卧槽里的!你手里拿的是大狙啊!不是AK,不是咖喱,也不是吹风机啊!就敢这么绕后的?!你拿的只是一把大狙啊!”

  “但是!但是Faze好像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家进了个内鬼!”

  “Archer已经爬上了内场三楼!现在外场一线烟已经散了,西蓝花没有任何理由去看外场了!对!对!就这么继续架正门!”

  ......

  林野爬上三楼后就看见西蓝花撅着个大腚正在全神贯注,纹丝不动。

  他走到对方身边往下看了一眼,内场信息一览无余!

  这个角度和绕后路线,跟开了透视打比赛也没什么区别了。

  “假管一个!黄房上一个!你们处理假管的就行。”

  经过这么一大圈的绕后,进攻时间也所剩不多了,听到林野的信息传来,电子哥立即下达了爆弹指令。

  说是爆弹,其实也就丢了一颗假管位置的火,毕竟丢多了还容易误伤友军嘛。

  黄房上的大表哥看着铁门内飞出的一颗燃烧瓶有些没看懂。

  这是要干嘛?!

  脑子在飞转,但手上已经有了动作。

  他立即掐出烟,准备再补颗铁门防守烟,只是道具还没来得及出手,浑身的肥肉就被吓得一颤。

  甚至能看到导播镜头下的他连脸上肥肉都猛然抖了一下。

  “砰~”

  【Archer使用大狙爆头击杀了karrigan】

  “WDF?!”

  大表哥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哪开的枪。

首节 上一节 106/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