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第323节
爵士队靠挡拆和中投,单节要砍42分,这太难了。
篮球不是算数,但,最终的胜负也是看分数的,还是要算数。
如此,爵士队逆转赢球的机会,真心不大。
第一节挖坑太深,可能会将自己坑死……”
甚至不是可能,而是肯定。
第四节比赛,科比已经很给机会了,4投1中,四仰化三铁。
但是,爵士队的护筐真心不强,布泽尔也就长得凶悍,防守是问题,奥库是白人中锋,同样扛不住。
基里连科倒是很吊,但是,似乎已经和爵士队闹翻要换球队了,不给他战术,能力再强,也没有什么鸟用。
加上,湖人队的主场优势,不停的冲击篮筐,第四节单节收获16次罚球。
爵士队犹他双煞状态再好,防守挡不住,拿什么来追?
第四节,双方打了一个27比27的比分。
嗡——!
伴随着蜂鸣声响起,红光亮起,全场比赛时间结束。
比分123比110,湖人队13分优势,击败爵士队,大比分取得2比0的领先。
科比18投11中,三分球2中1,罚球12中11,轰下34分8助攻8篮板,又是超级准三双的表现,打出了联盟第一人的风采。
费舍尔也有吃嫂子…不,是吃饺子的一天,10投7中,三分球5中4,罚球4中4,轰下22分2助攻,一个字,就是二。
老鱼的爆发,三分球准成这样,自然抢了苏北的戏份。
苏北6投4中,三分球5中3,罚球2中1,砍下12分5助攻2篮板,作为角色球员,表现还算凑合。
加索尔20分5助攻5篮板,奥多姆19分16篮板,四舍五入,20+20的两双表现。
湖人队首发五虎,表现坚挺,五人场均轰下了22分,进攻上就一个字:非常的硬。
爵士队7人得分上双,火力还是比不了。
没辙,爵士队的球星味还是太淡了。
得分最高的是德隆,才拿了25分,硬仗时候还隐身,输得并不冤。
……
季后赛第二轮G2结束,07/08赛季,常规赛各项奖顶也陆续颁布了出来。
最快进步球员,由来自魔术队的特科格鲁拿下,给他战术地位就起飞。
最佳第6人,得主是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没辙,这个奖非他莫属。
全明星级别的首发球员,被安排去打第6人,拿不到的话,你礼貌了吗?
最佳防守球员,被来自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拿下了。
在苏北前世,这仅仅只是安慰奖。
毕竟,绿军战绩第一,拿不到MVP,最佳防守总要给个吧?
给谁不是给!
这个可以安排。
加盟绿军,加内特的数据是下滑的,看数据,不给加内特也是可以的,霍华德的数据更爆炸一点。
不过,话又说回来,以前加内特在森林狼时候,数据也很漂亮,拿了很多防守一阵,却拿不到最佳防守球员。
或许,将精力放在防守上,防守数据大差不差,才是拿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关键。
比如,大本钟,就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拿4次了。
最有价值球员,终于,终于颁布给了科比。
而且,是毫无争议,几乎全票当选的。
克里斯保罗去了山猫队,就进步和阵容而言,没有多少优势。
在前世,科比拿的很有争论,克里斯保罗看起来更应该拿到这个奖顶。
其实,讲道理克里斯保罗绝没机会。
黄蜂队进步很大,从上赛季的西部第10名,提升到了西部第二名,数据又非常漂亮,不给他似乎就是不公平。
只是,按进步来算的话,绿军更吊,上赛季直接倒数第一,然后,跑上了联盟第一。
这黄蜂队比不了。
你说绿军的阵容太强,加内特的作用没有那么大。
好吧!
黄蜂队有斯托亚科维奇这个全明星级别射手,还有大卫韦斯特这个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
这样算,黄蜂队和湖人队的阵容来相比,保罗就是减分的。
湖人队有奥多姆这个准全明星,有拜纳姆这个绰号叫“小鲨鱼”的超级新星,还有加索尔这名全明星大前。
湖人队的阵容肯定是更强大!
我呸!
奥多姆没进过全明星,天天说天赋,偏偏没兑现。
拜纳姆打了35场,直接赛季报销。
加索尔赛季过半交易过来,然后伤了一个月。
参照05/06赛季的纳什,阵容也是伤了一遍,最后比惨,才拿到了MVP。
所以,科比是众望所归的。
07/08赛季,黄蜂队的战绩是58场…不,是56场,和马刺队一个战绩,仅仅排了联盟第四,虽说进步很大,但有点寒碜了。
团队的奖顶也出来了。
最佳一阵:霍华德,加内特,詹姆斯,科比,保罗。
余下的,加索尔连三阵都没混上。
最佳防守一阵:邓肯,加内特,坎比,鲍文,科比。
控卫居然是科比?
然后,分卫居然是鲍文。
有点乱来了,反正都乱选,为什么不多选一个,当老6也好啊!
苏北也不在意,反正与他也没关系,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角色球员。
……
第276章 等了三年,终于等到一个机会,摸到了西决的地板!
5月9日,能源方案球馆。
科比挟着首个常规赛MVP之势,来到爵士队的主场打G3战。
巅峰的科比实力恐怖如斯,进攻上接着奏乐,接着续上火力,轰下了34分8助攻7篮板,连续三场砍下30+级别的准三双表现,强到冇得顶,却打了一个寂寞,成为空砍群主。
爵士队的团队打得更好,以104比101的比分,3分优势险胜湖人队,将比分扳成1比2。
G3战,决定胜负的关键不是外线,而是内线的对决。
能源方案球馆不愧是响当当的魔鬼主场,在这里打比赛,优势倒向了爵士队那边。
有魔鬼主场的加持,爵士队的投篮更准,防守更风悍,打得也更自信,毕竟,哨子在他们那边……
相反,湖人队各项能力在削减,身体,身体不适,投篮,投篮不准,冲筐,冲筐没哨……
反正就是烦死了,湖人队完全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
奥多姆3投3中,三分球1中1,罚球8中6,砍下13分12篮板,四舍五入不再是20+20的两双表现,而是10+10的两双表现,战力折损了一半,比卡戴珊家族女人的防守能力更毒,你拿什么来破?
加索尔也好不到那里,没有了前两场,打出的比科比战术作用更重要的风采,仅仅只是贡献10投6中,12分6篮板1助攻的家嫂模式表现,一个字:软蛋!
有主场优势加持,爵士队的防守强度一上来,加索尔的状态就寄了,表现还是从前的那个软蛋。
布泽尔倒是硬了,21投12中,轰下27分20篮板,和前两场也是有亿点点差距。
奥库射的准了,14中8中,关键是三分球有7投4中,轰下22分7篮板。
内线比拼,爵士队两个首发级别的内线,打出两个全明星级别内线水准,湖人队两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却打出两个角色球员的水准,湖人拿什么来顶?
科比表现再吊,你也顶不了。
加上苏北被严防,9投4中,三分球8中3,罚球2中2,拿到13分3助攻4篮板,平平无奇的表现,居然和奥多姆,都是球内第二高的得分,表现就这?
湖人队输得并不冤。
尤其是德隆在外线,依然还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18分12助攻,就这的爵士队强到冇得顶啊!
你问强得到冇顶,咋就险胜3分?
没辙,只能说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战术太克爵士队的挡拆战术了,老爹打儿子,再怎么蹦哒,还能离家出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