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翼神龙,吊打大妈航海团 第262节
“给你们一天时间。”
“回去收拾东西,把自己的事处理好。”
“一天后,在港口海湾集合。”
“你们所有人的名字都已经登记了。”
“所以别想着中途跑掉。”
“百兽海贼团,不留叛徒。”
“当然不会!”
鱼人127们哈哈大笑,兴奋得满脸通红。
“我们可是要跟着百兽海贼团,跟着伊恩大人扬名立万的!”
伊恩笑了笑。
“那就散了吧。”
“是!!”
众人三三两两散开,脚步都轻快得不行。
接下来,就看乙姬那边能拉来多少普通移民了。
“回鱼人岛吧。”
伊恩一行人开始返程。
路上,伊恩突然问了尼普顿一句。
“我听说鱼人岛有两块历史正文?”
“额——”
尼普顿明显愣了一下。
这家伙怎么连这种事都知道?
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回答。
“原本是有两块。”
“不过现在只剩一块了。”
“那块红色的路标历史正文,我已经送给白胡子海贼团了。”
“算是感谢他们保护鱼人岛的谢礼。”
伊恩轻轻点头。
难怪未来草帽一伙来到鱼人岛时,只看到了乔伊波伊那块谢罪文,路标正文却已经没了。
原来在白胡子那边。
这倒是有点麻烦。
不过也无所谓。
海贼王、拉夫德鲁,这些东西在伊恩这里本来就没那么重要。
能不能去,都不影响大局。
回程路上,尼普顿还给乙姬打了个电话。
挂断后,他转头对伊恩说。
“乙姬现在在吉德考隆广场演讲。”
“顺便登记那些愿意迁去和之国的国民。”
“我们现在过去吗?”
“去看看吧。”
伊恩也挺想知道乙姬的成果到底怎么样。
吉德考隆广场。
被珊瑚山丘环绕着的大广场,也是鱼人岛有名的景点。
当伊恩一行人赶到时,看到的就是高台上的乙姬,以及台下零零散散的人群。
广场很大。
可人却不多。
站得稀稀拉拉,显得空荡荡的。
乙姬站在高处,声音很大,情绪很足。
“……伊恩真的很有诚意!”
“我相信他不会骗我们!”
“去和之国,肯定不会受到迫害!”
“这是和人类建立联系、建立友谊的最好机会!”
可下面那些鱼人和人鱼,大多表情淡淡的。
还有人扯着嗓子问。
“乙姬娘娘,那我们凭什么相信一个人类?”
“而且那家伙还是海贼!”
乙姬把手按在胸口,语气认真得不能再认真。
“因为他很真诚!”
“特别真诚!”
“所以我相信他!”
话音刚落,下面顿时响起一阵嘘声。
这理由听起来,真的像在哄小孩。
本来人就没多少。
很快又走掉一批。
没一会儿,原本就空的广场变得更空了。
天空上,站在鲸鱼背上的尼普顿长长叹了口气。
“乙姬的想法,本来就不太受欢迎。”
“现在还要让国民跟着海贼离岛,就更没多少人会信了。”
伊恩点头,没说什么。
下方高台上,乙姬已经注意到他们过来了,立刻开心地朝这边挥手。
众人降落。
“所以,乙姬王妃。”
伊恩直接问最关键的问题。
“现在情况怎么样?”
“已经有三千多人了!”
乙姬笑得灿烂得不行,握着小拳头,浑身都是劲。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人数一定还会更多!”
像是在证明自己不是嘴上说说。
她还特地用力挥了一下拳。
然后——
咔嚓。
“哇啊啊啊!好痛!!”
乙姬下一秒就哭出来了。
“乙姬!乙姬!!你怎么了!!”
尼普顿立刻急得大叫,声音都变调了。
伊恩嘴角忍不住抽了下。
虽然早知道你这身体脆。
但这也太脆了吧?
甩一下手就脱臼?
这已经不是脆,是玻璃做的吧。
不过,三千多人吗?
上一篇:悟饭不读书,吉连也得哭
下一篇:返回列表
